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7月夏令营回顾暨8月戴维斯夏校开启

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2-07-27 17:39:57

苏州北美2022《筑梦》系列夏令营

纵享一夏,非凡体验

小学重素养,中学重能力

多维度发展学生个性,培养其核心素养

为每一个孩子创造无限可能

截止今天,7月的筑梦夏令营系列-

外交官、英才、数学竞赛、常青藤

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眼神中陆续结束

同时戴维斯夏校也将在7月31日正式启航

成功报名的学生将于本周收到入营通知

筑梦未来丨7月夏令营迎来尾声,8月戴维斯夏校即将启航!

# 7月筑梦夏令营

结营回顾

孩子们的成长,需要有一些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去感知世界、体验生活、探索自己的梦想、思考自己的未来。

7月这段夏令营时光,对孩子们来说,是难忘的、开心的、自由的,同时更是收获满满的。

同时,作为苏州北美老师的我们,也有幸见证了各个同学们的欢乐、收获与成长!我们为每一名夏令营的孩子鼓掌!是你们的到来,给苏州北美的“筑梦”之旅带来了更多的色彩!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下,苏州北美“筑梦”夏令营这些难忘的瞬间:

筑梦·课程

通过集中的课程体验与小班化教学,沉浸式语数英强化学习,提升全面素养,培养多元技能,持续性挖掘学员身上独具的个性发展特点,更大激发孩子们的学习潜能。

筑梦·实验室

苏州北美为走在科创型教育的前列一直做着不懈的努力。学校在新型材料研发、数学理论研究、人工智能、热工程、STEM综合实验、艺术创新、专业录影、录音等科研教学方向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院士团队与北美深度合作,为学校的教育理念、教学管理、课程改革、科研创新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夏令营的学员,充分享受了苏州北美六大的实验室资源,感受前所未有的美好体验。

筑梦·俱乐部

我们相信,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和日常的课业相比,动手能力同样重要。

所以,夏令营基于苏州北美80+俱乐部为基础的资源整合,从学术科技、艺术设计、营养美食、体育竞技等领域,多维度发展学生个性,培养其核心素养,呈现给学员最专业、最全面的活动资源,在两周时间内涵盖了多种类型俱乐部——

筑梦俱乐部·油画课

筑梦俱乐部·泥塑课

筑梦俱乐部·马术课

筑梦俱乐部·帆船课

筑梦俱乐部·烘焙课

筑梦俱乐部·无人机课

# 8月戴维斯夏校

开营预告

戴维斯夏校已经确认开启,7月31日正式启航,成功报名的学生将于本周收到入营通知!

受疫情影响,作为唯一一家在国内落地线下的海外官方夏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夏校非常受欢迎,第一批次的名额在第一天便被报名完毕。

经过苏州北美与戴维斯的沟通,我们专门为苏州的学生又额外争取了3个名额,给7月31日-8月9日暂无规划的学生一个宝贵的机会。

仅剩的最后3个名额,优先校内学子报名,截止时间本周五7月29日,如需报名请抓紧最后的机会!

筑梦未来丨7月夏令营迎来尾声,8月戴维斯夏校即将启航!

# 2022年UC Davis官方学分夏校介绍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借助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的场地举办本次官方学分夏校。

通过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官方夏校,高中各年级的学生无需出国便可参加美国顶尖大学的学分课程。“美国大学学习技能”让学生学习从笔记法到学术写作的各种重要技能,帮助他们提高在国际高中的表现,并为将来海外大学的学习做充分准备。

夏校收获:2个大学学分、成绩单、推荐信和大学官方证书。

夏校补充名额:3位

报名截止时间:7月29日(本周五)

夏校日期:2022年7月31日 – 2022年8月9日

夏校形式:寄宿制(可选走读)

招生年龄:9-12年级学生

课程安排如下:

筑梦未来丨7月夏令营迎来尾声,8月戴维斯夏校即将启航!筑梦未来丨7月夏令营迎来尾声,8月戴维斯夏校即将启航!*参考课程表

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太湖新城天鹅荡路268号

文章转载自:【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