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云海谷国际教育餐厅深度清洁和设备升级

云海谷国际教育

发布日期:2022-07-27 18:26:32

校园食堂

Safety

食以安为先,学生食安

先中之“先” 星级厨房| 云海谷中餐厅深度清洁&设备升级

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是校园的重点工作之一,为了让全校师生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就餐,我校全体餐饮工作人员在暑期期间对食堂进行全面的深度清洁和消杀,为全校师生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01、厨房内部清洁

星级厨房| 云海谷中餐厅深度清洁&设备升级 食堂工作人员分工协作,按照相关标准和流程深度清洁厨房的加工区、消毒柜、货架、工作台等,清洗油烟机、冲洗下水道,整理库房,深度清洁厨房的角落和地面,扫除顽固污渍,打造星级厨房的标准。  

清洁后的厨房整体无灰尘,无霉斑,无油渍,无水渍,无卫生死角,无杂物。

保证每一块瓷砖清洁光亮,每一块地砖缝都要洁白如新,每个缝隙都不能残留污渍油渍。清洗后的下水道盖板有金属光泽无任何污物残留。

02、厨房设备清洁 星级厨房| 云海谷中餐厅深度清洁&设备升级

厨房设备清洁度视频

清洁过程中所有电器设备都要恢复到金属光泽;货架、储物箱要保证无任何灰尘;清洁后的厨房垃圾桶泔水桶要保证无油渍,无异味。

03、厨房设备&就餐环境升级

星级厨房| 云海谷中餐厅深度清洁&设备升级

泡沫喷淋灭火系统

为了全校师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学校厨房加装了泡沫喷淋灭火系统,如果遇到突发起火,能够在第一时间扑灭起火源,是应对厨房意外火灾的第一道防线。

新增设备

星级厨房| 云海谷中餐厅深度清洁&设备升级

室内恒温储藏,达到保鲜的效果;

星级厨房| 云海谷中餐厅深度清洁&设备升级

新增工程系列热风消毒柜,餐具回收、集中消毒一步到位。

学校致力于创设洁净优雅、和谐文明的就餐环境,师生就餐区域墙壁粉刷干净,地面重新刷上了崭新的地坪漆,走进食堂,给人一种窗明几净、焕然一新的感觉,学校的食堂将以崭新的面貌欢迎同学们回家。

校园食品安全责任大于天,我们要织牢织密这张监管网,始终以食品安全为第一要务,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实施管理。

我们将继续秉承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用星级厨房的标准为同学们提供星级餐饮服务。

文章转载自:【云海谷国际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