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2022秋尚德融合部课程直播及申请报名

发布日期:2022-07-28 10:47:55

课程介绍及报名考核

课程直播:

7月30日(本周六)20:00直播

适合年级:

新8-10年级学生和家长

报名申请:

1、扫码报名

2、信息审核后,招办老师通知线上考核时间和要求

课程直播

尚德融合部美加课程简介

课程特色

尚德融合部美加课程在充分考虑中国学生特点的基础上,根据美国、加拿大教育部对中学教育的要求,由尚德和美国北卡A+类K12学校Gaston Day School共同定制,以数理、艺术为特色,培养学生扎实的学术基础与国际认知。

升学指导师一对一定制学业规划和海外大学申请。学生获得美国Gaston学分互认,完成三年高中学业后,可直接申请世界一流大学。

荣誉成绩

尚德融合部美加始终秉承“尊重差异、发掘潜能”的培养理念,鼓励学生在各级各类赛事中拼搏进取,每学年近百人次获得奖项,其中包括: 

-VEX EDR机器人世界锦标赛(高中组)世界总冠军;

-加拿大化学思维挑战全球杰出奖;

-iGEM国际基因工程机器赛全球银奖;

-世界青少年英才奥林匹克赛全球银牌;

-NEC全美经济学挑战赛全国团体金奖;

-CTB创新研究项目大挑战全国一等奖。

融合部美加2022届学子已获得海外录取通知书共计357份,包括:

1.美国方向共计收获 247 份offer,120万美金的奖学金。

2. 英国方向共计收获 60 份 offer,澳大利亚方向 19 份 offer

3. 加拿大方向共计收获 27 份 offer

如果尚德融合部美加教育符合您对未来的期许,邀请您参加7月30日线上直播活动,欢迎新8-10年级学生和家长扫码报名!

文章转载自:【上海市民办尚德实验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