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优秀学生专访

发布日期:2022-07-28 13:02:49

优秀在校生专访 | 徐梓皓:BC课程提供自我发展的平台,让我们更好地与世界连接!

徐梓皓,六年级从上海公立学校转学到中加枫华国际学校,目前在BC部高二(5)班就读。横跨小初高6年学业生涯,都有枫华的安暖相伴。6年的校园生活,让他从懵懂小学生成长为阳光高大的帅气大男生,他熟悉并热爱着枫华的一草一木,享受着青春的恣意和为目标努力奋斗的充实!

他热爱音乐和运动、学习成绩优异、爵士鼓10级。在枫华,他接触多种多样的活动和探索不同的体验,享受各种各样的机会,发展自己的潜在能力。

01

枫华的自然与人文,打动了我

我是从上海转学过来的,因为父母希望我出国留学,所以选择了枫华这所国际学校。选择枫华的原因有两点:第一,我们对比了周边的国际学校,枫华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而且距离也不算很远。另外,枫华的自然环境可谓得天独厚,学校周边的景色格外优美,校园环绕着淀山湖一隅,自然环境与枫华人文气息融为一体,形成了枫华的独特的气质。第二是因为我觉得学校里的硬件设施非常完善,有马术馆、游泳馆、击剑馆、健身房等等供我们使用。

我第一次参观枫华的时候,外教和BC的教学楼给了我耳目一新的感觉。外教的活跃和热情、BC走廊张贴的创意十足的活动预告,让我对丰富有趣的高中生活无限憧憬。当然,现在经历下来,高中生活确实充满了乐趣。

学校的餐饮也令同学们津津乐道。靠近湖景的美食街有各式各样的食物供我们选择,相比于传统的公立学校,餐饮这一点也是占了大部分选择学校的原因。

02

BC课程,能够更好地发展自我

在高中这两年的学习,我觉得BC是一个能让学生很好自我发展的国际课程。上完上下午四节大课之后,其余的时间都是属于自己的,我们可以做自己想做或喜欢做的事情。

枫华经常开展许许多多不一样的活动,比如说嘉年华、万圣节、各种各样的社团活动等等。对于我这个喜欢运动的人来说,我基本每天都会参加一些球类活动。

此外,BC部的老师们富有耐心、热情开朗、颇具个性,老师们在上课之前都会和同学们嘘寒问暖几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有任何不懂的问题,老师们也会耐心地解答。

我最喜欢的课是体育课,因为我非常热爱运动。在体育课上,我们不仅能强健体魄,还能学到关于运动与身体的关系等有益的知识,如关于肌肉的知识能更好的帮助我们认识到如何正确的使用身体的大肌肉群;还有一些关于微习惯的知识能让我更好地锻炼自己的意志力和耐心。

BC课程文理并重,我们学习的内容比较系统、全面,在学术能力提升的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社会活动能力,让我们拥有较强的综合能力去连接世界。

03

戒浮躁,认真对待每一个知识点

关于学习方面的技巧,我有三点可以分享一下。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是上课的时候一定要专心致志,细心的听老师讲课并且做到完全理解老师讲的内容,不要盲目的死记笔记。第二点是一定要做到每天复习当天和前天所学的知识并加以巩固。最后一点是学习不要太浮躁,要慢慢的,一点点的去咀嚼知识。不要想着几天就能出成绩。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不要想着应付老师,更不要想着给自己找理由应付自己。

枫华的同学和老师都非常的友善,和蔼可亲。老师们非常的负责任,特别是我的班主任袁老师,处处为学生们着想。

曾经的徐梓皓同学,对国际学校既有一丝期待又有一丝畏惧。经过6年的学习,他发现枫华开放式的课堂,强调自主、合作、探究性学习。通过学科的教学活动,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动手能力,他能够在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充分表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

如今,徐梓皓同学通过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学术和思维的锻炼,增长见识,拓宽眼界,正在寻找自己喜欢的专业,为冲击世界名校而努力!

文章转载自:【中加枫华国际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