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深圳市枫叶学校开学指南

深圳市枫叶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8 14:52:58

疫情防控

家长和孩子在家中做好健康监测,坚持每天早、晚自测体温,如有相关症状请及时就诊;提醒学生在校内配合学校的常规体温检测,如有不适请及时告诉老师。帮助学生准备好个人卫生防疫物品,学习并牢记七步洗手法和正确戴、脱、扔口罩的标准流程。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开学前14天返深。为保证新生入学活动的顺利开展,请持续关注个人健康状况,建议减少外出,迎接开学。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深的学生和家长要迅速向社区和学校报备,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检测和居家隔离。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来到2022-2023学年!

在目前的形势下,深圳枫叶的校园将继续共同努力保持健康和安全标准,同时高度保持对同学们卓越的学术和个性化学习的关注。我们鼓励你思考如何每天进步,以达到你的最佳成就和技能。

此致,

深圳市枫叶学校

Dear Students,

Welcome to the 2022-2023 academic year!

Given the current circumstances, Maple Leaf Shenzhen’s campuses will continue work together to maintain health and safety standards, while sustaining the academic excellence and personalized attention that is synonymous with a Maple Leaf education.

We encourage you to think about how you will move forward every day toward reaching your best achievements or skill stage.Take advantage of  many ways of study available to help you achieve your full potential – on class or activity course.Your success is central to our mission at Shenzhen Maple Leaf International Academy. Please reach out to us whenever you have questions. We are here to support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in your journey to the graduation stage.

Sincerely,

Shenzhen Maple Leaf International Academy 

新生分班分寝

新学年新生分班分寝的信息将于开学前一周由班主任通知。届时请各位新生家长留意班级手机通讯联系渠道(电话短信、微信)。

准备和需要递交的文件:

录取通知书、缴费记录、半年内当地市级医院或社康出具的体检报告(乙肝五项、心电图)、孩子一寸照片4张、学生和监护人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初小学新生提交接种预防查证;

注意事项:

1.所有人入校请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码和测量体温并佩戴好口罩。

2.学校有严格的校风要求,头发不可以烫、染,女生的长发需扎起来,不能佩戴戒指、耳饰、项链等,不能纹身,女生不能涂指甲油。

开学前准备

1、做好孩子入学的心理准备,按时入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假期做好饮食安排,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况迎接入学。

3、认真倾听、思考、专注习惯的培养,坚持40分钟完成一件事。

4、正确的站、坐、行姿势的培养。

5、做好防疫防护,勤洗手、勤通风。

6、注意假期防溺水、防触电、交通安全等自身安全。

7、少用或者不用电子产品,保护好眼睛,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8、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从志趣高雅的绘本或书籍入手。

感谢您能为孩子选择深圳市枫叶学校让我们一起加油!

文章转载自:【深圳市枫叶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