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华二国课班公众号志愿者招新

华二国课班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07-28 15:17:15

公众号志愿者招新

国课班

2510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课班的公众号一共涨了1131个粉丝,累计粉丝达到了6090人。但仅仅这些数字不足以描述国课班公众号过去一年中的全部。

成就 华二国课班公众号志愿者招新啦!  

01、志愿者组成介绍

我们是2410的学生。我们的团队有7人。我们产出了38篇文章来记录校园生活。在过去的365天,我们顺利完成了公众号运营的工作。然而账号的运营不会停滞于此,因为你们来了——2510!

02、账号内容

我们的账号见证了一年间国课班同学的多彩生活。从一开始的社团招新,到后来的中秋节系列活动、高一同学的军训,一直到高三学长学姐的录取经验分享。

从高中校园生活的开始,到硕果累累即将迈向新的阶段,公众号的文字将不息地记录每一个人的每一次经历。

华二国课班公众号志愿者招新啦!

我们期待着2510新鲜血液的加入,希望你们能把这个账号持续运营下去,创造出比我们更惊人的成绩。或许你会觉得开头提到的数字对自己没什么特殊意义,但事实上,参与公众号的运营能为你带来诸多好处。

在这里,参与运营,你将获得珍贵的校内志愿课时。每位华二学子在高中三年必须要完成一定量的校内外志愿者服务。又或许你的眼界不止于此。

加入公众号的团队能让你拥有参与采访学长学姐的经历,从前在文稿上出现的宝贵的申请经验将由你亲自挖掘。诚然,公众号工作常常令人因为肩负着对外宣传的工作而压力巨大,不过相信你一定能从这种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

以上听上去已经足够吸引人,不过这些是你在团队中可能获得的收获的一小部分。想要加入我们但是没有相关经验?事实上,你根本不用担心。有经验自然是最好,但是对零基础的同学我们也十分欢迎!

这里包容每一个独特的个体,你可以爱好写文章,或者喜欢排版,这里总有你的一席之地。我们的要求只有一点——强大的责任心。在紧凑的工作中,我们需要你按时完成自己的工作。和ddl和平相处携手共进吧!

再次,期待你们——2510的加入!

文章转载自:【华二国课班公众号】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