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优秀毕业生访谈

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9 10:18:46

协和毕业故事系列——人文篇

喜获伦敦大学学院政经哲专业录取

协和教育

浦东课程中心

(协和浦东三林校区)

作为协和浦东三林校区的优秀毕业生代表,Yatharth Banerjee Singh收到了来自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多所世界著名学府的录取通知。

其中,他更成功获得了殿堂级的伦敦大学学院政经哲专业(PPE)的青睐,打开了通向未来更广阔发展的大门。

政经哲专业(PPE),涵盖哲学、政治学和经济学这三大现代核心学术领域,被誉为人文社科类最顶尖的专业之一。

“心之所向就是家”

从小到大,我总是被告知:“心之所向就是家。”作为一个在中国长大的印度人,我一直想知道我真正的“家”在哪里?这个激励我追求梦想的地方在哪里?让我感到最舒适的地方又在哪里?

在协和浦东度过了我12年的求学生涯后,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已找到答案,是协和这个大家庭滋养我一路成长,让我收获了生命中最珍贵的友谊和最难忘的一段教育经历。

协和毕业故事【人文篇】| 在中西融合的熏陶下,异国的他成功叩开殿堂级PPE专业大门

充分学习和探索各个领域,

保持很高的学习热情

每当被问及为什么可以收到来自英美加三国的大学十多份offer时,Yatharth总会提到他在协和12年学习、生活所积累的一些学术能力及个人特质。他喜欢做学术研究,无论是阅读、演讲、辩论、创意写作还是多种语言交流,他都很愿意去学习各个领域的新知识,理解不同文化背景,探讨各种话题。

他曾向Butler Prize, John Locke Essay Competition, Quill and Scroll, the Indian Consulate等许多机构投过稿。

他是一个环保主义者,在很多此类演讲中获得奖项,如在Shanghai Family主办的生态未来的演讲比赛中,获得大奖;

他也喜欢辩论,在世界学者杯辩论赛耶鲁大学总决赛中获得了7枚金牌;

他还是一名超级体育迷,从足球、板球到羽毛球,不仅喜欢运动还喜欢分析各类赛事;

作为学校学生会副主席,他总是乐于组织各类校内外活动,学校丰富的CCA项目,涵盖公益、体育、学术竞赛及艺术,使得他在丰富校园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很好地锻炼了其活动组织及公众演讲能力。

系统的升学规划,

叩开政经哲(PPE)专业的殿门

得益于学校成体系的升学规划课程,他对自己的学习和努力方向也有着较为清楚的认知

作为一个在中国长大的印度人,Yatharth从一年级加入协和浦东,中英双语授课的沉浸式教学,使得他不仅可以说一口流利的中英文,更重要的是成为了一位真正的双文化习得者。

在校A-level学习期间,他更是选修了西班牙语这门课程,熟练掌握了3门以上的外语,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更强的文化理解能力和更好的国际视野。也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多语言习得者的身份,为他最后的大学及专业录取,奠定了基础。

不纠结选课,更关注在每一门课程中都能取得好成绩

能被誉为“人文社科类”最顶级的专业之一录取,一切也是有迹可循的。Yatharth从IG选课,就秉承着他自己的一套准则:就业性、国际性、自由三个特点去选修课程。

从而到了A-Level阶段,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不会过度纠结于选择什么样的科目,而是要确保在每一门课上取得好成绩,作为自己的目标,相信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与升学指导团队共同努力,申请梦校

在大学申请的环节中,他很感激学校升学指导老师们为他提供的帮助。因为,他同时申请了英国和美国院校。

与他而言,最大的挑战还是写论文:在英国大学的申请中,如何通过有限的字数,表达对专业的热情?在美国大学的申请中,如何展现自己的个人背景、经历和个性等综合能力获得大学青睐?老师们和他一起探讨和修改论文的写法、内容,也给了他很多的灵感,最终圆满拿到offer。

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

对于未来,Yatharth说,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自己想从事什么职业,这就是为什么选择PPE这样一个灵活的专业在大学学习,可以让他有机会探索不同的行业。

因为他的兴趣和技能比较多样化,会考虑在银行、法律、学术研究甚至外交领域等国际化环境中工作。他的计划是拿到学士学位,同时在大学就读期间获得一些实习和工作经验,并了解不同的行业,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结语

回顾我在协和浦东学习的12年,从一年级到现在的A2毕业,我将永远感激这所学校让我获得了我生命中最特别的友谊。

在三林这个小而精致的校区学习,让我有机会充分利用这个独特紧凑的空间来进行A-Level阶段最后的冲刺。

走进图书馆(LRC),我们可以感受来自图书馆(LRC)和公共休息区的温暖、安宁与平静,三林校区凭借其完美的室内设计风格和丰富色彩,呈现出我们所希望的环境。

我建议学弟学妹们珍惜在IGCSE和A-Level学习阶段中的每一个时刻,努力学习、享受学习,更广阔的未来自然会打开。

文章转载自:【协和教育浦东课程中心】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