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万科双语毕业典礼回顾

上海万科双语

发布日期:2022-07-29 11:21:56

华英·七月刊

现已上线

专属VKBS人的初夏记忆,请查收!

菡萏初绽,榴花始放,2021学年迈入尾声。在此期间,我们遇见了数字方圆的奇妙变幻,见证了VKBS学子向往科学的热忱。

我们于无声处润心育人,于有形中立德启智。我们探索线上音乐教育新方式,与学生们携手演绎精彩纷呈的Peter Pan jr.音乐剧。

悠悠初夏,依依惜别。在熟悉的black box,我们与毕业生们互诉不舍,目送他们怀揣梦想,奔赴山海。

01、季度回眸

专属VKBS人的初夏记忆,请查收!

在这一季度,你将看到“井喷式”的校园活动,虽然我们无法在线下相逢,但数学周、科学周、心理活动月、音乐剧表演、毕业典礼仍如期而至,居家学习生活也有别样精彩。而对九年级师生来说,这段时光显得尤为特别,在接到复学通知之后,学校相关部门及老师立即行动进行复学工作筹备,为九年级学子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02、杏坛进行曲

本期杏坛进行曲收录了程敏校长写给每一个VKBS人的学年寄语,回顾了这一年中老师们致广大而尽精微,学生们行远自迩、踔厉风发,家长们初心不改、倾力守护。在不平凡的一学年VKBS人写下诸多非凡记忆,相信未来有更多粉黛繁花在等着我们!

专属VKBS人的初夏记忆,请查收! 当提到数学,大家的第一反应是不是会感受到被各种公式、数字、图形支配的恐惧,但在万科双语学校,数学课不再是枯燥困难的代名词,反而充满了无限乐趣与实践性。

万科双语的学子们在每年各大数学赛事中也收获了多个奖项。荣誉的背后凝聚着数学组老师们对于课程的精心设计,对教学法的不断创新改进。学好数学的秘密尽在这一期的杏坛进行曲中。  

心理健康活动月期间,老师们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学生们发现日常生活中的美好与小确幸,分享快乐,秀出健康,共向未来。

面对着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学校的心理教师团队及时、有效、温暖地为全体师生及家长提供心理支持,让“云”校园充满温暖和阳光。

而在改善情绪,缓解焦虑这一点上音乐也不失为一剂良方。音乐课程作为万科双语学校校本特色核心课程之一,通过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逐步培养、渐进提升学生感知美、鉴赏美的能力,激发学生对于音乐的热爱与兴趣,鼓励学生表现美、创造美。

03、成长交响乐

专属VKBS人的初夏记忆,请查收! 专属VKBS人的初夏记忆,请查收!

本次科学周采用线上上传作品的方式进行,以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学生们针对感兴趣的选题,在家中利用身边的材料,“各显神通”,完成了自己的研究探索。

在VKBS,如果评选最受学生们青睐的活动,音乐剧一定榜上有名。虽然不能再校园舞台一睹演员风采,但在音乐组老师带领下,无数次线上排练、一对一指导、幕后剪辑制作、舞美设计下,Peter Pan的冒险如约而至,前所未有的体验带来了全新的感悟与成长。

人间六月好时节,微风相送,万物生长。六月,充满着生机与无限可能,也喻示着离别将至。五年级和九年级的学子们迎来了毕业季,满载着老师们与家长们的殷殷祝福,向上吧,VKBS少年们! 

在VKBS,他们这样长大。本期的成长交响乐将带你走近八年级的Johnny以及今年的毕业生Julie在万科双语学校的成长轨迹。

04、号外 

下半年,VKBS的校园将迎来中文周、读书周、运动会、义卖等等活动,期待着你们点燃校园!

05、琬琰之声

一本好书,让人受益终身,在假期之际,也不要忘了保持阅读的习惯。通过阅读,抽离现实生活,进入书中千奇百怪的世界,感受人生百态,拓宽思维的广度。

更多推荐书目阅读华英原文。

文章转载自:【上海万科双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