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深圳枫叶学校学生学习障碍跑

深圳枫叶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9 14:57:27

夏日炎炎,我们准备停当,整装来到了运动场,以课程为依据,遵循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健康快乐学习障碍跑的方法和技巧,体验运动场上的乐趣。

快乐运动之“障碍跑”

教师提问“当同学们遇到障碍的时候应该怎样通过?”同学们开动脑筋各抒己见,最后总结出四种方法通过障碍,那就是爬、钻、跨、跳。今天就由老师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采用游戏开头提升学习兴趣,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进入课堂,以游戏《蛇形穿越》,《穿越烽火线》,慢跑热身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学生从相对安静的状态过度到运动状态,紧接着用针对性强的热身操来活动各关节,为完成本节课的学习任务做好了铺垫并提供了安全的保障。同学们兴高采烈手舞足蹈。

在整个学习障碍跑的过程中,给学生创设轻松愉快的氛围并用欢快的音乐渲染氛围,使枯燥的障碍跑内容有新感受。采取小组竞赛的形式,让学生在相互交流和帮助中学会与人接触和交往,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提高与人交往的能力;同时运用层层深入、循序渐进的教学原则,让学生对所学的知识有比较牢固的掌握。障碍跑学习后以语言形式探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障碍,把学习到的内容延伸到现实生活中,体现教学的应用性。

快速穿越障碍学习,要求学生对障碍的路线间距移动空间和幅度在瞬间做出迅速的判断后,有效避开快速穿越,激发了学生参与的热情并帮助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体验体育运动的快乐,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促进身心健康成长。

在这节课中我不仅担任了导演,对课堂进行了设计组织和调控,通过有机串联主动参与,学生与老师相融让师生成为运动的伙伴。

在音乐的伴奏下,同学们进行了放松活动,恢复一下体能,缓解运动疲劳,老师对本节课进行了总结,布置了课外练习活动,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收拾器材,轻松愉悦地结束了本课的教学,让人回味无穷。

文章转载自:【深圳枫叶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