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新华公学列为全国“校园高尔夫”试点学校

新华公学

发布日期:2022-07-29 15:08:30

全国“校园高尔夫”试点学校合肥新华公学

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2022年7月26日在官网公布的中高协字〔2022〕198号文件所示:合肥新华公学成为2022年全国“校园高尔夫”试点学校,同时也是安徽唯一一所试点学校。

【安徽唯一】新华公学被列为全国“校园高尔夫”试点学校

2021年,新华公学新建国际高尔夫训练中心,为目前安徽最大的青少年高尔夫室内运动场馆。馆内拥有工智能模拟区、挥杆训练区、体能综合训练区、高尔夫历史文化展览区,供学生们学习和训练。

学校与安徽省高尔夫青少年优秀学院——美景高尔夫学院合作,采用校园、球场和智能模拟“三合一”的教学模式,日常训练采用基础教学、体能训练、心理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新华公学精心打造多元化课程体系,既包含国家核心课程,又有学校特色课程;既重视科学素养,又发展人文精神;既有分的教育,更有人的教育;既注重文化涵养,也重视社会实践。

学校将高尔夫球课程加入学校体育课及特色课教学之中,不但丰富了校园生活,多层次培养学生,还为孩子们提供有品质的教育,极大地增强了青少年学子们对高尔夫球的学习热情,也让学校高尔夫球项目跃入新台阶。

高尔夫教练员简介    

王天麒

美景高尔夫学院院长

北京体育大学高尔夫专业毕业;

美国TPI Golf Leve 3认证教练;

国家二级运动员;安徽省优秀教练员;

PGA青少年安徽赛区队长;

拥有长达15年的青少年教学经验,曾培养出安徽省青少年冠军学员,全国青少年亚军学员。

刘如迪

青少年教练

国家一级运动员;

国家社会体育二级指导员;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一级裁判员认证;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职业教练认证;

美国TPI GOLF青少年教学认证。

许建宇

青少年教练

国家一级运动员;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职业教练认证;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一级裁判员认证;

美国TPI GOLF教学认证;

常驻理论认证。

优秀学员    

龚懿宸

新华公学双语小学学生

2020年迈阅体育高尔夫安徽站第二名;

2021年嘉年华高尔夫锦标赛合肥紫蓬山站第一名;

2021年Fala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T8;

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男子C组冠军;

高尔夫项目于2016年正式纳入全国统一考试范畴。这成为许多在高尔夫方面天赋极高的青少年前往国内高等院校学习的一座桥梁,国内具备体育单独招生考试院校有154所大学。同时,对于有出国意向的学生来说,亦可通过高尔夫成绩免试申请全球名校。

作为安徽省唯一的全国试点学校,新华公学将持续优化特色艺体课程体系,建立高尔夫社团,构建学校独具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内核,并承担“校园高尔夫”的标准化课程研发和教学实践任务,继续推进高尔夫球运动在青少年成长和素质教育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孩子们享受体育运动,以更阳光、更自信的姿态迎接未来。

文章转载自:【新华公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