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华海双语学校全方位简介

华海双语

发布日期:2022-07-29 15:28:01

教育即服务。自创校以来,华附海珠以“成为一流的国际化的未来学校”为愿景,以高品质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创家长认可的高品质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PART. 01  

优质的教育教学

学校以一批华附本部资深的特级、高级教师为学术委员,充分发挥华附名师传、帮、带的积极作用,并在全球招聘中外籍优秀教师,构成具有全球视野与高专业水准的教师团队,中外籍教师比为6:1,师生比为1:8。

各学科内部实行集体备课,依据学情精编学案,精讲精练,打造高效课堂。在课堂上,学校鼓励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变传统“灌输式教学”的课堂为学生主导、教师引导的学堂,提升孩子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       

学校实行“堂清、日清、周清”的三清过关制度,全体教师跟踪指导,帮助学生及时巩固所学的知识,高效地进行查漏补缺。  

PART. 02  

个性的学业关注

小班化使得教师可以关注到每一个学生,在学业上实行课堂上个性化关注,课后个性化跟踪,自习期间个性化辅导;在全面个性化分析的基础上,学校施行导师制,对学生个性化帮扶,进行学习方法指导,既管学业成绩,又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

根据学生的个性化学情,遵循因材施教理念,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实施分层走班教学,运用差异化、个性化的教学内容和组织方法,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需求,让不同层次的学生都能获得相应的收获与提升。  

PART. 03  

全面的兴趣培养

学校除了击剑、马术、STEAM科创、生命科学等必修课程,还有数学思维、编程、航模、影视配音、舞蹈、乐器、网球、篮球、足球、羽毛球、舞蹈、乐器、书法、中国画、雕塑等超过50门校本选修课程供学生选择。丰富的校本选修和社团活动,让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得到培养,个人特长得到发展、素质得到全面的提升,从而也促进他们更加快乐、更加高效地学习。

PART. 04  

丰富的文化活动

学校寓教育于活动之中,充分发挥每一场活动的涵育功能,使学科课程与活动课程互为补充、相得益彰,让学生得以充分发挥个性特长,全面提升核心素养。传承华附德育系列文化活动,月月有主题,以活动育人,文化育人。

英语文化节打开国际视野,感受学习英语的快乐;体育文化节尽情展示体魄,挥洒青春;青春旋律艺术节展现艺术才华,享受艺术盛宴;中国文化节厚植中国精神,传承传统文化;书香文化节遨游书海,感受阅读赋能,享受阅读之美;科技探索节畅游科技知识海洋,激发创新实践灵感;劳动实践节身体力行,动手动脑,实践出真知;红色基因文化节厚植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PART. 05  

暖心的生活服务

学校优选优质中央厨房配餐为师生服务,由技艺精湛的厨师精心烹饪制作膳食,餐饭甜辣适宜,咸鲜适中,每周设计更换菜谱,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并配以水果、牛奶、点心等课间餐,“三餐三点”满足学生健康成长的营养需求。

经验丰富的专职生活老师与学生同住一层楼,全面指导学生学会自我管理;精心照顾每一个孩子,为孩子们营造舒心的成长家园。

PART. 06  

完善的设施保障

学校环境整洁优美,设施设备先进齐全。有大型演艺厅、图书馆、音乐室、美术室、书法室、击剑馆、科学探究室、AI课室、STEAM课室、理化生实验室等各种功能室,运动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一应俱全,游泳馆、高尔夫练习场即将投入使用,满足学生全面的运动及活动需求。

教室设施设备完善,配以符合人体力学的新型课桌椅、冷暖空调、新型一体机。学生宿舍宽敞明亮,纯实木家具,空调、吹风筒、衣柜、鞋柜、直饮水房、浴房、洗漱房、洗衣房、晾晒房等设施设备配置齐全。

School Services | 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PART. 07  

严密的安全守护

校园设红外报警装置、“零死角”校园监控系统,人防技防无缝对接;配有专业和数量充足的安保队伍,全天候、高频度的校园流动巡查保卫,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学校聘有经验丰富的专职校医,及时处理学生身体病痛,重病或突发病,学校会及时送诊,并在第一时间与家长取得联系。

School Services | 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PART. 08  

科学的心理疏导

学校建设高标准的心理咨询室,配备专职的心理教师,设定心理咨询时间,关心、帮助学生心理调适;开设专门的心理健康校本课程,常态化举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护航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

PART. 09  

和谐的家校沟通

构建 “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格局,家校无障碍交流与沟通,形成有效的教学合力。成立家校委员会,搭建和谐的家校沟通,形成家校共同体;建立家校联系制度,班主任、生活老师、任课教师每周与家长交流,及时反馈学生在校情况;家长也可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班级群等渠道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不定期开展亲子活动、家长课堂等家校互动活动;设有亲情电话,方便家长与孩子沟通联系。

文章转载自:【华海双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