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2022届深大师院国际高中录取情况汇总!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03 16:37:19

2022年录取季,深大师院国际高中录取情况喜报连连。在历经疫情的艰难申请季,深大师院国际高中应届毕业生仍书写了一份份闪亮的答卷。深大师院国际高中毕业生不仅在英美名校申请中取得好成绩,在其他国家顶尖大学的申请也遍地开花、硕果连连。

90名毕业生,522封录取!深大师院国际高中2022届录取汇总!

2022届录取喜报

90名毕业生,522封录取!深大师院国际高中2022届录取汇总!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之所以取得了如此辉煌的升学成绩,是源于深大师院国际高中扎实的教学基础,对学生知识掌握的高要求,以及对于学生口语表达的训练,更源于“用心做教育,给学生负责任的爱”的办学理念。

2022届毕业生全球本科录取表

2022届毕业生全球本科录取表

关于深大师院国际高中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是深圳大学师范学院的对外国际合作项目,创校于2008年,是深圳历史悠久的国际学校之一。学校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CAIE)、爱德思国家考试局(Edexcel)和牛津AQA考试局官方授权的教学点和考试中心,开设G1、G2、AS和A2四个年级,师生配比高达1:4。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成立于2008年,学校开设IGCSE和A-Level课程,和传统英系高中一样,目前只开设高中阶段,而且高中是4年制。

2020年,学校正式进驻东部华侨城云海谷,同时深大附中的校区依然保留,实现了“一校两园”跨区办学的模式。

深大附中校区环境一般,而且和深大附中的学生共用一个校区,对环境比较在意的可以选择云海谷校区。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是大湾区具有代表性的英系国际高中之一,南山校区与云海谷校区齐头并进。深大师院是纯正的英式学校,学校只会提供IGCSE和A-Level课程。

赋能成长

90名毕业生,522封录取!深大师院国际高中2022届录取汇总!

建校以来,学校始终秉承“用心做教育,给学生负责任的爱”的办学理念,坚持“启发、互动、合作、探究、创新”的教育理念,追求“普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培养目标,为学生的终身发展赋能。

录取方式

中考后,深大师院国际高中有2种录取方式:

①凭中考成绩进行录取;

②参加其自主命题的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笔试,面试

考试科目:英语,数学

中外名师联合授课+小班制

学校名师云集,拥有全国一流的IGCSE和A-Level教学团队,中方老师中硕士生占90%以上,其中60%为海归,完美结合了中外教各自优势,因材施教,成果凸显。

我们拥有专业、一流的海外升留学团队,从规划、指导、实施到提升,全方位帮助了一批又一批学子成功进入顶尖学府。十二届毕业生100%进入世界名校,足迹遍布美、英、加、澳、港、瑞、日和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

双导师制

本校实行中外导师制,即每位学生都会有一位外教和一位中教导师。同时,我们秉承深大附中“有教无类、因材施教、厚积薄发、各成乃器”的办学理念,秉持“自为为人”的校训,注重教学实效,突出教学实绩,中外导师全程跟踪学生的学习进度,适时为学生培优补差,以达高进优出的办学目标。

专家团队

具有全国超一流的剑桥A Level国际高考课程专家团队。各学科组均配有在外国任教多年的A Level高学历外籍教师,比例达20%;中教中硕士占90%以上,其中60%是海归教师。

升学指导

本校升学指导团队拥有睥睨全国、傲视同侪的世界名牌大学升学的骄人业绩:全方位成功地帮助了一批又一批莘莘学子升入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哈佛,耶鲁、康奈尔、麻省理工、哥伦比亚、芝加哥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

十四年筚路蓝缕,换来有口皆碑。十四载用心办学,尽赢大家芳心。深大师院国际高中致力于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高中。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