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天津生态城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夏令营之音乐会

天津生态城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2-08-05 16:31:31

进入八月,暑热难消。这个夏天没有一场酣畅淋漓的音乐会是不完整的!在这美妙的季节,我们带着音乐的期盼在艾毅幼儿园相聚。共同见证一个难忘的时刻,共同燃起一个音乐的海洋。

在今天这场“开心一夏,与你童享”海洋沙滩音乐会中,我们邀请到了“火柿子”乐队,小朋友认识了热情活泼的吉他手、温文尔雅的键盘手和低调内敛的箱鼓手。鼓手今天还是小朋友们用手碟演奏了一段曲子,非常的空灵和缥缈,让我们感受到了一种很特别的曲风。孩子们听得如痴如醉。

校园动态 | 夏令营之开心一“夏” 与你“童”享 音乐会

音乐可以带给我们快乐;音乐可以带给我们力量;音乐又可以牵绊我们的思绪。只要有音乐,我们就不会孤独,不会寂寞。音乐,为我们的生命注入了无穷的动力。

演唱的曲目有小朋友耳熟能详的《小星星》、《两只老虎》、《幸福拍手歌》还有小朋友喜闻乐见的《踏山河》、《奇迹再现》和《孤勇者》……尤其是当《孤勇者》的前奏响起的时候,孩子们就已经安奈不住了,再后面的场面就是大合唱。令人上头的旋律再加上充满正能量的歌词真是欲罢不能,连小朋友们都为这歌曲着迷。“谁说站在光里的才是英雄?”重新对“英雄”的称谓有了重新的理解。

校园动态 | 夏令营之开心一“夏” 与你“童”享 音乐会

艾毅表演唱社团的小朋友在音乐上带来了很多歌曲,其中的园歌是作为首秀第一公开演唱“艾毅幼儿园,生态的乐园;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我们有勇气,我们要锻炼,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长大要为国家做贡献”伴随着美妙的歌声,我们的音乐会圆满落幕。

火柿子乐队歌单

1、  new  boy

2、  童年

3、  大王叫我来巡山

4、  孤勇者

5、  儿歌串烧《小星星》、《两只老虎》、《幸福拍手歌》、《桥边姑娘》、《谢谢你》

6、  Five hundred miles

7、  少年

8、  踏山河

9、  奇迹再现

10、稻香

歌表演社团歌单

小班:

1、三只小猫

2、好宝宝

3、小花猫

4、五只鲨鱼找朋友

中大班:

1、爱让我们是一家

2、国家

3、金色童年

4、童心向党

5、送别

6、艾毅幼儿园园歌‍

文章转载自:【天津生态城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