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外附校小学2022年多彩暑期托管服务

北外附校

发布日期:2022-08-05 17:40:5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解决双职工家庭负担,缓解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我校作为海淀区清河学区第一期暑期托管承办校,于2022年7月18日至8月5日期间开展托管服务工作, 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

为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暑期托管服务,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精心设计服务内容,聚焦托管学生需求,提升托管服务品质,合理安排暑假作业辅导、体育锻炼、素质培养等活动时间,深化托管实践活动,全力保障教室、活动场馆、图书馆适宜条件及餐饮安全,为学生营造了温暖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真正做到解家长之忧,促学生健康成长,让暑期托管成为孩子们最暖心的陪伴。

体育活动

瞧,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小学教学】助力“双减” “暑”你最美——北外附校小学2022年多彩暑期托管服务

沉浸式阅读

最是书香能致远!炎炎夏日,孩子们在阅读中冲浪,分享阅读收获,细细品味着文字的魅力,畅游浩瀚的书海中。

自主学习

独立作业,认真思考,书写阅读,手工劳技,样样精通,我们就是学习小达人。

眼保健操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课间小憩,让我们洗涤心灵,保护小眼睛!

午间分餐

担任分餐值日生,主动为大家服务,体验为他人服务的快乐,成就感满满!

安静就餐

食不言,寝不语。安静地享用每一道美食,不挑食不浪费,践行“光盘行动”。餐后主动收拾桌面,地面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小学教学】助力“双减” “暑”你最美——北外附校小学2022年多彩暑期托管服务

课间劳动

勤学习,爱劳动,劳动让我更快乐。看!在我们的努力下,教室被打扫得干净整洁,劳动能手就是我!

午间朗诵

ABCDEFG,英文儿歌大家唱,唱跳结合形式多,快乐学英语,一起加入我们吧!

观影

合理安排学习和游戏时间,劳逸结合,观看电影和戏剧,放松身心。

牧场实践

哇!校园里还有田园牧场,在这里我们不仅看到了可爱的羊驼、美丽的孔雀、帅气的小骏马......还认识了很多的植物!最让人激动的莫过于亲手喂养小动物们啦~!

每日小结

充实而快乐的一天结束了,在总结中有反思,在反思中改进不足,继续进步吧!  

通过暑期托管服务活动,学生们在玩中学、乐中悟、美中蕴、动中健,强健体魄、开发智慧,感受阅读的美好,领悟科技的奥秘。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声声蝉鸣,艳阳满天。

炎炎夏日,绿荫枝头,

愿孩子们在

2022年暑期托管中,

时光不虚度,

进步不止步!

文章转载自:【北外附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