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绿龙冰球队获得双冠王!

发布日期:2022-08-07 18:13:07

就在上个周末,继在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小学甲A组勇夺冠军后,汇佳绿龙冰球队又在小学1-3年级丙组以10:3成绩再次夺冠,成为名副其实的“京城双冠王”。至此本届赛事圆满落幕,汇佳绿龙冰球队载誉归来!

汇佳绿龙冰球队斩获丙组冠军

又双叒叕夺冠!5年厚积薄发,汇佳绿龙冰球队今夏“京城双冠王”!

汇佳绿龙冰球队斩获甲A组冠军

又双叒叕夺冠!5年厚积薄发,汇佳绿龙冰球队今夏“京城双冠王”!

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是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中小学校际冰球联赛。

本届赛事强度高、密度大,汇佳冰球小将们在教练团队的带领下,连续20天无休训练比赛,最终在小学甲A组赛事中7战7胜0失球,位列积分榜第一名;在小学丙组冠亚军争夺赛中10:3勇夺冠军,再创汇佳冰球历史。

高难度:力战实力雄厚对手

绿龙冰球队成立于2017年,从几名球员发展到组建4支队伍夺冠,5年时间里已成为京城青少年冰球队不可小觑的一支力量。

据了解,“甲A组”代表全北京市小学4-6年级水平最高的8支冰球校队,汇佳绿龙队便位列其中。

而今年只是绿龙队刚刚晋级甲A的第二年,就一马当先,一举战胜海实二小、清华附小、史家飓风队、人大附小等一众实力雄厚对手,在冠亚赛中6:0斩获冠军,同时荣获整赛季总积分第一名!

对于另一组冠军——丙组1-3年级的小将们来说,同样是挑战与荣誉并存。这是他们首次打小场地冰球比赛,赛事规则、场地设计等都要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熟悉,18分钟一场的赛事更加挑战体能与战术。

不过,他们依旧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默契的配合,以10:3勇猛夺冠,这是对努力和汗水最好的赞扬!

高强度:10天7场比赛,20天无休训练

鉴于疫情原因,本届冰球校际联赛的赛程由2个月缩短为10余天。

而在这短短的10余天中,无论是甲A组完成了7场比赛,还是丙组完成了6场比赛,都强度极高、密度极大,对于冰球小将们的体能、心理、战术、抗压能力等方面都是极大挑战。

又双叒叕夺冠!5年厚积薄发,汇佳绿龙冰球队今夏“京城双冠王”!

▲绿龙冰球队主教练王建业为小将们赛前指导、加油鼓劲

同时,为了更好地筹备比赛,教练团队带领大家完成了20天无休的密集训练,对每个人的表现及团队配合一一指点;家长们也在炎炎夏日里全程陪伴。

辛苦不辛苦?—— 听听家长怎么说

作为一项团队运动,汇佳冰球教育一直都注重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无论是负责进攻或防守的队员,还是最后防线的守门员,每一个人都肩负着同等重要的责任。

在这场重量级赛事中创造新历史,冠军属于冰球队每个人,更属于整个汇佳绿龙队!

5年课程+师资+训练+比赛的反复打磨,绿龙冰球队已成为一个坚不可摧的团队,是北京青少年冰球队一颗耀眼的新星!

它已拥有愈战愈勇的队魂,由每个人的汗水与拼搏浇灌。感谢每一位汇佳绿龙冰球队队员,未来赛场,等你们再次为荣誉而战!

汇佳绿龙冰球队甲A组成员

曲瑞晨、李拜天、魏明远、吕书行、刘众泽、潘思言、徐梓乔、胡鑫昱、王世涵、張誌仁、王梓赫、余尚庭、周筱雅

汇佳绿龙冰球队乙组成员

周筱雅、刘兆林、张启航、杨宸禹、陈澍禹、陈嘉宁、刘兆元、张铠麟、陈浩龙、李熙远

汇佳绿龙冰球队丙组成员

徐谦禹、徐谦尧、张淳善、马浩腾、宋宜轩、何昀泽、佟图慕纶、赵友泽、马逸宸、易禾、祁子恒、陈嘉瑞、王兆琨、王启轩、陈骏阳、徐梓涵

汇佳绿龙冰球队初中男子组成员

唐宇涵、徐伟铭、陈翊铭、韦宜辰、郑越轩、贾竣赫、王天悦

文章转载自:【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