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西浦附属学校优秀学子高一馨的故事分享

西浦附属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07 20:55:20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来自西浦附校一年级四班活泼开朗的高一馨同学。

学子心声:我爱西浦附校,我爱四班

2021年,我第一次来到西浦附校,第一次见到西浦附校的老师们时就非常喜欢这里,决定在这里开始我的求学梦。

在西浦附校学习的一年,是我成长变化最大的一年。 在这里老师像妈妈般和蔼可亲,不仅传授我知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还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白爱国的意义,身在充满自然与人文气息、科学开放、兼容并蓄的西浦温暖大家庭里,遇到许多优秀负责的老师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优秀学子|踏梦而来,向阳而生——高一馨

我的成长和蜕变,我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老师们一直以来的鼓励和耐心的指导。

妈妈眼中的她

始于兴趣、终于坚持、成于热爱。

从小你就喜欢涂鸦,拿起画笔就能全神贯注地描绘你所看到的一切。绘画给你带来了很多乐趣,在你开心的时候,你用彩笔画下自己的喜悦;在你困扰的时候,你用颜色表达自己的烦恼。你把内心的话语通过一张张画生动地表现了出来。一张张获奖证书是对你在绘画方面的肯定与鼓励。

孩子,山路曲折盘旋,但毕竟朝着顶峰延伸。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远处的风光。坚持你的热爱,继续加油吧!

爱舞蹈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记得幼儿时期的你,每当听到音乐就会开心地手舞足蹈。你从4岁开始学习舞蹈,练习基本功虽然辛苦却从没想过放弃。在音乐中,你能跟着节奏舞动出各种姿态。当你翩翩起舞的时候,轻盈无比宛若一只蝴蝶。在大大小小的舞台上,你收获了稳健的台风,优秀的心理素质,遇到突发状况依然可以从容应对,游刃有余。

从群舞表演到独舞表演,每一次都是对自我的超越,你凭借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的磨练自己,在一次次的比赛中,在一张张的获奖证书背后,你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你在成长,也在不断蜕变。

妈妈希望你明白努力了不一定有满意的结果,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没有收获,继续加油吧!孩子!

爱旅行旅行是父母对孩子最好的陪伴,读万卷书还须行万里路。

旅行中的所见所闻增长了你的见识和探索未知的能力,同时也激发了你的好奇心,打开了你的眼界。用自己的体会去看这个世界,才会发现原来书本上对于自然的描写是生涩的,只有当自己回归到大自然,才能真正领悟课本上所讲的美景到底是什么样子。

不登高,不知山高,不涉水,不知水深。你去过一望无际的大海,欣赏过风景秀丽的山水,走过充满沧桑感的古迹,在旅途中了解了每个城市不一样的风土人情,这些都将是你一生宝贵的精神财富。

老师眼中的她

身体的健康因静止不动而破坏,因运动练习而长期保持。——苏格拉底

游泳、轮滑、篮球,这些都是你喜欢的运动项目。在老师眼中,你总是精力无限、充满阳光!我想,这些一定都和你热爱运动有关。

这些运动中看似简单的动作,都是你不断的从失败中总结经验,在反反复复的练习中才得以掌握。热爱运动让你在面对困难时不畏惧、持之以恒 、永不放弃。老师希望你能将体育精神一直铭记于心,做一个坚强、乐观的孩子。

爱劳动享受劳动快乐,体验自然生命

劳动的成果是所有果实中最最甜美的。——佛夫那格

劳动不仅能够增强自信心和独立性还可以培养责任感。作为一名小学生,热爱劳动也是一种崇高的美德。在学校,你总能将自己的一方小天地保持得干干净净。不仅如此,老师总能在课间看到你默默地拿起扫帚打扫教室,小小的身影在阳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高大。

在农耕基地,你熟练地浇水、除草,一点不怕田间的泥土弄脏自己的新鞋。你告诉老师,在爷爷奶奶家也是这么做的,粮食来之不易,我们要感谢大地的馈赠。

爱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终身受益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老师记得一年级入学第一天时的你就自信满满,响亮的自我介绍让你在老师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果然,你没有让老师失望,课堂中你总能积极主动地举手发言,你的回答总能让老师和同学耳目一新,即使是在疫情中的线上课,你也能高要求自己,认真上好每一课,高质量完成每一项作业。

正因如此,仅仅一年级的你也收获了不少奖项:

|2019年 第四届我爱祖国“一带一路”中泰艺术交流周中国春节印象活动 金奖 获得“中泰艺术交流小使者”称号

|2020年 中韩青少年国际艺术节活动 金奖 获得“中韩文化小使者”称号

|2021年 第四届小兰花电视独舞展演 银奖

|2021年 第五届“引力播杯”苏州市中小学硬笔书法大赛 特等奖

|2021年 第二十二届”枫叶新希望杯全国青少年”手抄报” 二等奖

|2021年《云肩》作品荣获美院小画家 一等奖;

|2022年 苏州市“阳光梦健康行”国际语言风采展示 金奖

|2022年 海外·桃李杯独舞选拔活动 一等奖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国际儿童艺术展《故宫》作品入选巴黎·卢浮宫德洛尔姆厅展出

|一年来获得校级奖项十余次

优秀学子|踏梦而来,向阳而生——高一馨

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和娇嫩,扬起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洋!正如你的名字“一馨”,始终如一的坚持,像花儿一样给他人带去芳香。

文章转载自:【西浦附属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