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择校指南

顺义区国际学校有哪些?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08 12:19:20

顺义区国际学校有哪些?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下发《顺义区“十四五”时期推进建设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规划》,表明顺义区是首都国际交往的重要门户,区内有外籍居民近万人,居北京第三位。顺义有11所一流的国际学校,住在北京第二。2022年9月,顺义区将新增1所国际学校开始招生,至此,顺义区国际学校总数已达11所,提供外籍学位4000余个。

具体为:北京顺义区国际学校包括北京顺义国际学校、北京德威国际学校、北京鼎石学校、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北京新学府外国语学校、北京新英才学校、君城国际双语学校、青苗国际双语学校、顺义区芳草外国语学校、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一中国际部。

新建的是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预计2022年9月开始招生,顺义区国际学校总数达11所,提供外籍学位4000余个。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4578.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a>

以下是2022年顺义区有招生计划的国际学校,我们从学校介绍、招生对象、留学国家、课程方向、学费等方面带大家了解一下,感兴趣的家庭可以查看最新招生简章了解有关入学条件:

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

学校介绍: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将定于2022年9月正式启动招生,学校隶属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也是诺德安达集团在北京布局的第三所国际学校。作为IB课程的领航者,相信顺义区诺德安达也会为学生提供非常优质的教学。

招生对象:小学、初中

留学国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新加坡

课程方向:双语课程

学费:

小学部学费:20.5万元

中学学费:22.5万元

学校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高丽营首开富力十号国际28号楼

北京新府学外国语学校

北京市新府学外国语学校由顺天府学教育集团创办。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是一所具有招收中、外籍学生资格的全日制寄宿兼走读的双语特色国际化学校。学校为小学至高中的学生提供12年一贯制优质教育,采用小班制的教学形式,发挥中国基础教育优势的同时,引入西方教育理念和精粹,通过新府学自主研发的特色课程、课外活动和国际交流,为学生创造多元文化环境、提供广阔的舞台。

招生对象:小学、初中、高中

留学国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韩国、其他国家

课程方向:日本课程、AP课程、意大利课程、加拿大课程、美国课程、韩国课程、小语种课程、国内高考班

学费:小学:15.8万元/学年

初中:17.8万元/学年

学校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京顺路99号

北京鼎石国际学校

北京市鼎石学校于2014年秋季正式开学,为在华的中外家庭带来一种全新的教育模式。鼎石秉承追求卓越的学术精神,致力于融合中国与其他多种教育传统的精粹,是一所真正的“世界学校”。

鼎石的三座教育基石为:沉浸式的中英双语课程;塑造学生品德和社区归属感于寄宿生活之内外;在世界背景下培养学生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对中国身份的认同。招收学生范围为学前班至12年级学生,小学阶段使用双语教学,逐步过渡为以英语教学为主。7-8年级学生可选择寄宿,9-12年级学生必须在校内寄宿。

招生对象:学前班至12年级

留学国家:美国

课程方向:在中国国家课程标准指导下,同时参考国际课程标准,小学部会结合国际小学课程大纲(IPC),中学部会结合IBMYP课程框架以及IBDP课程体系

学费:小学255000元,中学走读生285000元,中学寄宿生392500元

学校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安富街11号

君诚国际双语学校

君诚学校创建于2000年,致力于为幼儿园至高中的学生提供多元文化的学习氛围及中西融合的一体化优质双语教育。学校汇聚了不同文化背景及富有国际教学经验的外籍老师,引进原汁原味的美国课程体系,采用美国同步同质的教学模式。

同时,学校提供先进的阅读系统及完整的成绩评估体系,采用小班授课方式,给予学生充分的关注,保证了学生的个性化教育品质,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创造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应变能力。学校具备北京市教委批准的招收外国留学生资质及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质。

招生对象:幼儿班、小学、初中、高中

留学国家:美国、英国

课程方向:双语课程、美国课程、艺术课程、IB课程

学费:

幼儿园(K1 、K2):15万/学年

学前班:18万/学年

1-5 年级:20万/学年

6-8 年级:22万/学年

9-12 年级:24万/学年

学校地址:顺义区后沙峪镇火沙路古城段15号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顺义校区)

青苗始创于1998年,作为由中国人创办的国际双语教育品牌,最早开创中西方教育结合办学新模式。秉承“采中西合璧之萃,品文化融合之美”办学理念二十余年,现已发展成为“涵盖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教育集团,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余所校区。

青苗先后荣获国际文凭组织(IB)PYPMYPDP授权、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具备民族自信、时代精神和世界眼光的未来力量,让我们的孩子走得出、回得来。

招生对象:幼儿园-12年级

留学国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法国、德国、马来西亚、新加坡

课程方向:双语课程、IB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

学前班:209750/年,含餐费

1-5年级:238000/年,含餐费

6-12年级:258000/年,含餐费

学校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镇丽苑街15号

以上五所顺义区国际学校,涉及多个年级段,家长可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来择校。另外,顺义区的国际学校口碑好,招生名额一直比较紧张,如果大家有意向,需抓紧时间,早做咨询,早准备,早报名早入学。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