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华南师大附中夺得​2022省中学生运动会

华南师大附中

发布日期:2022-08-09 14:37:22

祝贺广州男子足球队获得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冠军!

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于2022年7月26日至8月3日在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及韶关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21支队伍参赛报名,除东道主韶关之外,其余20支队伍分为五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队伍,分别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东道主(韶关队)、每个小组的第一名,以及小组第二名中成绩最好的两支队伍,携手进入八强,进行淘汰赛。

经过九天六场比赛的激战,广州队敢打敢拼,团结作战,连克强敌,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并最终获得了赛事冠军,同时被大会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团队”,黄培钊、吴锐棣、孙正灝三名学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球队主教练张勇瑞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2022省中学生运动会丨九天六场绿茵鏖战+华附班底=我们是冠军!

在比赛中,广州队火力全开,六场比赛一共打入了21球,通常能够在上半场建立领先优势,为胜利奠定基础,主教练能在确保取胜的前提下大胆锻炼替补球员,让每一位学生都受到锻炼,使球队上下一条心,团结友爱,互相支持。

在防守方面,广州队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坚决执行教练赛前布置的战术计划,铸就了铜墙铁壁,整届赛事仅丢了一球。

广州队队员不仅在比赛中展现了优秀的竞技水平,还展示了文明之师的风貌。他们在比赛中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在赛后对裁判、观众、对手致以真诚的感谢。

在场上,我们竭尽全力,团结奋战,以优秀的表现赢得每一场比赛。

在场下,我们文明礼貌,严格管理,给大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当我们离开赛场时,我们带走了所有的物品和垃圾,只留下整洁和美好。

我校入选广州市足球代表队的八名队员及其出场情况:

何柏霖(守门员) 6场4首发,黄宇滔 6场6首发,石颀康 5场2首发,吴锐棣 6场4首发(进1球),罗佳涛 6场4首发(进2球),

孙正灝 3场1首发,古瑞濠 4场2首发(进2球),谢润鹏 6场1首发(进1球)

​2022省中学生运动会丨九天六场绿茵鏖战+华附班底=我们是冠军!   

这一切的取得,得益于教练团队和每一位队员的全力付出。我校作为广州足球代表队的组建单位,在广州市教育局的指导下,在学校的支持下,我们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肖朝云副校长担任领队,学生处副主任杨超带领体育科负责队伍组建工作的切实落实,张勇瑞老师担任队伍的主教练,李勇祥老师担任专家指导。

自选拔、集训开始,我们这支来自广州各所学校的队伍,就一直在严格管理上下功夫。到达赛场后,我们也常教育队伍,珍惜这样的比赛机会,不仅要在场上展示广州校园足球的成果,更要展示广州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整个比赛,正好遇上高温的天气,场上队员需要在将近 40 度的高温环境下,努力保持对比赛的专注,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证明自身价值,为队伍获胜做出贡献,实属不易。

教练团队和运动员住在一起,起早贪黑、一丝不苟地工作,他们比队员起得更早进行每一天的计划安排;队员结束比赛回宿舍休息时,他们还要观看其它队伍的比赛,研究对策。队医则一直在背后,默默为球队的每一个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正是因为上下合力,劲往一处,才有了最后的夺冠。

特向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广州市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州市足球代表团的领导、领队、教练、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

感谢何伟文教练、孙伟东教练、陈宁医生,以及执信中学、广州市玉岩中学、广州市第五中学等兄弟学校对本次组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感谢承办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的服务,确保疫情防控背景下,比赛能顺利、安全、有序举行。

文章转载自:【华南师大附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