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燎原双语学校谈出国留学

燎原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09 14:55:03

■ 导读

我们常说高考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其实中考也同样如此,中考后的选择决定着你未来的学习会面对的环境、人群、资源以及时间,甚至关系到你的就业。

在2022年上海中考人数大幅上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中考后的择校就尤为关键!

什么才是更好的选择?

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

1、重点高中

能够进入四校八大、市、区重点中学的同学们无疑是优秀的,他们在初中三年已经以强大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出色的成绩为自己赢得了重点高中的入场券。

未来的升学路径有可能是高考——985/211/普通本科/大专/高职/出国留学,也有可能是转轨——出国留学,这取决于学生在高中的适应及学习情况,需要大家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

经常会出现初中时比较轻松的学生高中时需要用心才能跟上,或者也有即使很努力也还是跟不上的情况。家长们应该多关注学生的状态,寻找问题的根源及解决办法。

2、普通高中

没有进入重点高中的同学,最直接的选择是上普通高中,然后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多的拼搏去面对高考,用三年的时间奋力一搏自己心仪的大学。最后的结果会受限于普高教学水平、师资能力以及一些主观或者客观的因素。

虽然升学路径与上重点高中的同学大致相同,但一样的路要花比别人更多的力气去走,对家长和学生的需求和心态都是很大的考验。

因此将要选择普高的同学,其实更应该在中考后的这段时间仔细思考自己的现状、优劣势和能力,分析自己失分的原因以及如何能够应对高中的学习等,才能真正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3、职业教育

国家越来越重视职业教育,职业教育水平也不断提升,未来也会出台更多的配套和鼓励政策。高级技术工人在就业方面更有优势。因此初中毕业后选择职业教育获得一技之长,对在学习上不那么具有优势的同学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但职业教育一方面对专业的选择至关重要,另一方面学习环境对学生的影响也十分深远,这是许多家长依然不敢轻易选择的原因。

4、转轨选择国际课程

中考后转轨国际课程也是近几年许多家庭的选择,有原本做好出国留学计划的,也有中考失利希望通过选择适合的国际课程助力圆梦名校的;此外国际化教育更宽的求学路径、自由度较高的课程体系、多元文化、语言能力、以及资源平台等优势,也是许多家长学子选择的原因。  

合适的国际化学校不仅需要齐全的资质、雄厚的师资、先进的教学水平,更应该拥有多元升学跑道、出色的录取成果,以及帮助学生获得应对未来的能力。   

燎原高中国际课程班自2011年来成功开设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课程(OSSD)、美国高中课程(AP),近年来又开设了广受好评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IB DP)课程,A-Levels课程,是上海牌照最全的国际高中之一,多年来让无数毕业生圆梦全球名校!

十年硕果累累

燎原国际高中毕业生遍及海外各大名校,开设10年来硕果累累,足迹遍布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英国、瑞士、香港等世界多个国家及地区。  

往届毕业生57%升入世界排名前20大学,80%升入世界排名前100大学,众多优秀学子被包括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伦敦艺术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等顶尖学府录取。   中考出分,什么才是更好的选择?

自开办以来燎原毕业生的加拿大去向尤其出色,2012年至2022年累计录取加拿大前十大学offer 636份,包括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滑铁卢大学、韦仕敦大学等世界名校。      

全面奖学金计划

燎原高中国际课程班的“百万奖学金计划”,让志向远大的优秀燎原学子能够得到学术奖学金、特长生奖学金、IBDP奖学金、刘复兴奖学金的全力支持,为他们乘风破浪添砖加瓦。

自计划设立以来,已有多名同学符合要求获得奖学金,计划最高可获得相当于一学年学费奖励。     

国际高中补录  

高中国际项目补录,有免试机会

招生年级:9-11年级

课程项目:IGCSE(9-10年级)、A-levels、加拿大OSSD、IBDP、美高AP

考试时间:为满足中考生近期择校需求,8月9日、12日、14日下午可安排考试,需提前至少一个工作日预约。

免试要求:应届上海中考生可申请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要求上海中考总分不低于660,其中英语不低于125分。

奖学金:设置学术奖学金、特长生奖学金、IBDP和A-levels项目奖学金,最高可获得相当于75%学费的奖励。(提醒:市重点水平以上的学生可尝试申请)

如需访校,可单独预约,入校人员需有绿色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学费:17.2万/学年

住宿费:5000/学年,可选

学校地址:闵行区平阳路150号

文章转载自:【燎原双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