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北京BISS学校和达罗捷派学院达成合作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10 12:20:41

2022年7月,北京BISS学校和达罗捷派学院达成合作,两校将在北三环安华桥附近共创教育新地标,将更优质的全球教学资源、更全面的拓展交流合作项目、更个性化的学生未来发展规划提供给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学生,力图培养出更加具有全球化视野的未来人才。
达罗捷派

北京新加坡国际学校

北京新加坡国际学校(Beijing BISS International School,以下简称“BISS”)创建于1994年,是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批准的首批在京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北京BISS国际学校(BISS)是中国首批获得IBO(国际课程文凭组织)认证的国际学校,拥有全学段IB课程认证资质。学校采用以英文为主要教学语言,中英双学习语言并重,支持多语种社区环境,鼓励跨文化交流。创校20余年,已有7000多名学生顺利毕业并进入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顶尖名校就读。

达罗捷派

达罗捷派学院创建于2017年,学校实施独特的CCSS美国高中课程体系结合PBL项目式学习:CCSS课程全称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为美国教育规划共同核心标准课程体系,包括STEM课程、人文课程、艺术课程、中文课程、体育课程等几个类别。项目式学习(PROJECT BASED LEARNING,简称PBL),结合PBL项目式学习创新教学模式,已经获得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典等多国高等教育系统认可,收获多项国际级和世界级学术竞赛奖项,录取成果亮眼,办学成果显著。

CCSS美国高中课程体系与PBL项目式学习已获得多国教育系统认可,办学成果显著。‍

达罗捷派已有两届毕业生,31名毕业生收获来自6个国家共207枚录取。美国方向100%进入Top50综合类大学,Top30文理学院,Top10艺术类大学;英国方向申请100%斩获世界百强名校录取;澳大利亚方向申请100%斩获八大名校录取;加拿大方向申请100%斩获综合排名前10名及医博类排名前10名学校录取。

达罗捷派2022届毕业生共获得137枚名校录取,其中包括罗彻斯特大学、加州圣地亚哥分校、波士顿大学等。‍

北京BISS学校和达罗捷派学院的合作,是什么形式?

据悉,达罗捷派与BISS合作之后将搬入北京安贞门新校区,而新校区将升级为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统筹的K12一贯制现代化学校。由BISS发挥幼儿园、小学和中学阶段的IB课程优势,达罗捷派负责初高中CCSS+PBL创新课程,达罗捷派将与BISS独立办学,分别负责各自学段。

由知名设计师主导,在原有建筑架构不变的前提下,体育馆、创新中心、艺术中心、图书馆、户外休闲运动场地等校园区域分布及景观设计方面将进行全面翻新。改造升级后的校园将成为北三环的教育新地标。

为各国在校生提供基础教育全学段专业化、多元化、定制化的升学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及大学申请规划等。强势重启后,在幼儿园、小学和中学阶段开设IB课程,高中部将新增CCSS+PBL创新课程,持续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造力、进取心、批判性思维和自主学习能力。

小编有话说

两校合作在近期并非新鲜事。6月,青苗学校海淀校区与领科教育北京校区达成战略合作,成立“青苗领科A-level中心”;8月,北京清森学校与探月学院宣布联手。

今年8月,探月学院与北京市朝阳区清森学校达成战略合作,探月学院将全面负责清森学校中学部。在学校发布的调整信中,创新教育机构探月学院在新一届管理团队中的角色尤其突出。清森学校的校长、人力资源部主任等重要职务员工多人来自探月学院。学校表示引入探月学院作为战略合作方,负责中学部教育教学及运营管理,提升中学部的课程丰富度及合规性。探月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探月学院与清森学校基于共同国际化办学目标和教育理念,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关于探月学院下一步如何安排?学校计划于近期对外宣布。

今年6月,青苗学校海淀校区与领科教育北京校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青苗领科A-level中心”成立,领科教育北京校区将搬入青苗学校海淀校区。据悉,“青苗领科A-level中心”将发挥领科在A-Level课程的优势,并结合青苗集团“一校多路”的发展战略,提供IB DP、AP等课程共同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选择和多元化升学路径。

值得注意的是,费用将会有所变化。领科北京对方工作人员表示,校区全部学生将会搬迁至青苗海淀校区,校名、课程、师资等均不会发生变化,“之后学费会上涨”,但未透露具体比例。海淀青苗在电话中也表示,后续学费将会有变动,具体涨幅还处于商讨阶段尚未确定。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