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2022届高三毕业生寄语第一期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10 17:51:58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林旭熙

2022届高三毕业生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我是2022届毕业生林旭熙,今年我被华南师范大学录取,感谢母校为我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让我轻松备战高考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希望学弟学弟们也能够在盛兴的全方位守护下,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习与生活的点滴分享

回首在盛兴的日子,蓝天白云下的盛兴校园、匆匆忙忙的高三身影、热烈激昂的疯狂英语、温馨有爱的生日同庆会……依旧历历在目,也让我恋恋不舍。总之,盛兴为我们营造了紧张而舒适的备考氛围,不断激励着我努力前行。

学业道路上,老师们和蔼可亲,他们如师如友的付出让我看到了自己蕴藏的巨大潜力,同学们也相处得非常和睦,学校的“一帮一”“一教一”教育理念让我和我的伙伴们一直在互相帮助,共同面对困难,我们紧靠肩头,紧握双手,拥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发出一个共同的心声。永远忘不了早读的朗朗书声、永远写不完的卷子、还有老师为我解疑答惑的轻声细语......

新的高三生活已经开始,不用迷茫,不要抱怨,高三的生活注定是苦并甜着。此刻的你,一定要坚持下去,要学会和周围的同学取长补短,培养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从每一堂课开始,少点走神,多点专注。要记得,你不是孤军奋战!

温 馨 寄 语

关于学习,你是不是诚心待它,它一眼就能分辨出来。你越浮躁、越想得到,就离目标越来越远;你努力振作、默默耕耘,惊喜往往悄然而至。最后,祝你们学业进步,备考顺利,天天开心!

朱幸恩

2022届高三毕业生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大家好!我是2022届毕业生朱幸恩,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一些我高中的经历,忙碌的高中学习生活使我受益匪浅,盛兴母校的“综合素质教育”理念让我自信乐观的度过了一段美好而充实的青春时光。

学习与生活的点滴分享 

青春的脚印留在盛兴校园的小路上,欢歌笑语荡漾在花园各处的馨香中......回想起母校的点点滴滴,我想如果只能用两个字来诠释的话那就是“快乐”,盛兴这个大家庭如同一个“万花筒”,性格各异的同学给我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各种乐趣,提倡“赏识教育”的母校让每一个为未来努力奋战的盛兴学子都成为了自己的“那束光”,学校还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我们减压,让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与美好,也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来积极的面对未来。

如果此刻的你还在为繁重的学业压力焦虑,不妨试试去“享受”学习,从今天起,把所有的昨天都扔掉,换上轻盈的脚步,踏上一段新的快乐学习旅程,同时也要注重学习效率,劳逸结合,多去看看这多彩又美好的世界,说不定会对你的学习更有帮助哦!

温 馨 寄 语

学习不止于当下,还有远方的无限可能,高考并不是“洪水猛兽”,它只是“六份试卷”的一场修行,用心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做好每一道题,你通过努力多得的每一分,在高考时都可甩开千人,学弟学妹们,加油!

文章转载自:【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