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2022年“文山杯”中国东南地区数学夏令营之华附获奖喜报

华南师大附中

发布日期:2022-08-11 11:15:20

2022年“文山杯”中国东南地区

数学夏令营之华附获奖喜‘报

2022年“文山杯”中国东南地区数学夏令营活动于7月30日到8月5日在江西省吉安市白鹭洲中学举行。由于疫情的原因,部分地区只能选择参加线上活动,我校作为线上考场之一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我校高一和高二共4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有19人获得一等奖,14人获得二等奖,8人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高一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高二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六名。

特向获奖同学和他们的指导老师韦吉珠、张琪、陈灏宏等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获奖名单:

▋高一组一等奖

王颢锟 夏乐山 宋彦廷 彭子晋 刘洋睿 魏子舒

龚相宜 邓翔友 陈睿康 凌兆隆 黄培致 瞿宇杰

杨阜霖 王濠泉 黄子严 林泽锋 王诗乐 吴博闻

▋高一组二等奖

刘凯承 李晋锋 陈彦博 周侯霖 马昊天 吴其轩

陈柏安 刘俊希 董祥宇 许子牧 周子岳 谭奕豪

▋高一组三等奖

陈绍乐 曾金城 方睿哲 潘晨鸣 梁家铭 夏梓萌

曾修齐

▋高二组一等奖

戴子一

▋高二组二等奖

马辰阳 李逸凡

▋高二组三等奖

伍承昊

2022年“文山杯”中国东南地区数学夏令营之华附获奖喜报

我校高一组勇夺团体第一名

2022年“文山杯”中国东南地区数学夏令营之华附获奖喜报

我校高二组勇夺团体第六名

为了加强东南地区中学生数学的协作和交流,在裘宗沪先生的倡议与主持下,闽浙赣三省数学协作体于2003年在江西鹰潭召开会议,确定开展本项活动。

活动主要面向三省高一优秀学生,并邀请国内著名重点中学、港、澳、台地区以及部分境外国家的高一学生组队参加。

根据本项活动的发展需要,自2014年起,东南地区数学夏令营特增加了高二队,允许高二升高三以下优秀学生参加高二队活动,同时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前来参与命题、组织以及自主招生考察。

此项活动有效地促进了闽浙赣三省中学生整体数学水平的提高,自2004年首届东南地区数学夏令营至今,有众多的东南赛获奖选手入选国家集训队及国家队,在国际数学奥林匹克赛场上摘金夺银。

近年来本活动的影响不断扩大,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山西、河北、陕西、安徽、甘肃、四川、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的重点中学,港、澳、台地区和部分境外代表队也纷纷派队参加活动。

文章转载自:【华南师大附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