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天津生态城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2022年秋季新生入园体检注意事项

天津生态城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2-08-11 16:55:25

一、天津市出生的幼儿

1、 准备好《天津市儿童保健手册》(小红本)

2、 儿童先心病筛查报告单,如果丢失,需要到天津市妇幼卫生公众查询平台打印截图(查询方法附图如下:)

卫生保健 | 艾毅幼儿园2022年秋季新生入园体检注意事项

卫生保健 | 艾毅幼儿园2022年秋季新生入园体检注意事项

卫生保健 | 艾毅幼儿园2022年秋季新生入园体检注意事项

3、 特别说明:如果筛查结果为“异常”或“卵圆孔及其他”的儿童应持儿童保健手册、原筛查报告单或该查询结果到泰达心血管医院进行复查。

4、预防接种证查验:入园前预防接种疫苗接种完毕,需要接种疫苗处查验盖章(在接种证最后一页幼儿入园核验处)请各位家长持幼儿接种证到所属区医院计免科查验、盖章或是到生态城二社区卫生院预防接种处查验盖章。没有完成接种疫苗的幼儿在8月31号前接种完毕后再补盖。

卫生保健 | 艾毅幼儿园2022年秋季新生入园体检注意事项

二、天津市外转入的幼儿

1、 到所在社区儿保科(生态城的可以到二社区卫生院保健科),办理《天津市儿童保健手册》,外地儿童入园,办理儿童保健手册,需要携带父母身份证原件和幼儿出生医学证明。

2、 社区儿保科开具先天性心脏病筛查转诊单,到泰达心血管医院做心脏超声报告

3、 持幼儿预防接种证到二社区卫生院预防接种处查验盖章

三、天津市其他区域转园到生态城的幼儿,需要原幼儿园保健室出具该幼儿的相关查体资料及系统平台操作转出和转园健康证明。‍

四、艾毅幼儿园2022年秋季新生卫生保健资料收集及建档工作安排:

接到汉沽妇幼通知,我园幼儿体检时间安排如下:8月22日下午(预约20人);8月23日下午(预约130人)‍。详见下面表格:

领取幼儿体检表时间

特别提醒:

1.请家长朋友们按照上述表格安排时间准时到幼儿园,为幼儿办理建档并领取体检单。

2.现场仅限一位监护人来园办理建档,请您不要带孩子来园。

3.由于车位有限,请您尽量绿色出行,避免不必要的拥堵。

4.领体检单&建档地点:天津生态城艾毅幼儿园(和韵路1375号,小外二部旁边)。

5.携带天津市儿童保健手册和先心病筛查报告(出生后首次筛查异常者需要提供最近时期的复查报告单)‍

家长来园防疫要求:

家长扫场所码、出示天津健康码(绿码)——查看行程码(没有去过风险地区)——测量体温(正常)——穿鞋套——手部消毒后方可进园,请全程佩戴口罩。

请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聚集聊天,在排队提交材料时尽量间隔1米距离,完成建档领取体检单后尽快离开幼儿园。

如7日内有外地旅居史的需提交返津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特别提醒家长:

领取体检单当天家长持小红本和幼儿心脏筛查报告单到校园,若有离津的幼儿请提前一周返津做好健康观察,按时完成体检。卫生保健 | 艾毅幼儿园2022年秋季新生入园体检注意事项

儿童入园查体须知(妇幼温馨提示)

一、疫情防控方面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请查体人员注意:

1、具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抵津后实施相应的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并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进行相应次数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方可到妇幼进行体检;

2、低风险地区人员抵津前48小时核酸阴性,抵津后3天内完两次核酸检测(间隔满24小时)且结果阴性,可进行体检。

3、无中、高风险地旅居史,但近期有发热、咽痛、咳嗽、腹泻、流鼻涕、乏力、结膜炎、嗅觉减退、肌痛等症状的人员,暂时不要进行查体,请先到有发热门诊的定点医院就诊,待取得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后或痊愈后,再重新安排时间查体。

4、为减少人员聚集,请家长严格按照预约的时间点来妇幼查体,查体当天一名儿童由一位家长陪同, 按我中心防疫要求,陪同家长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查体温,扫描“入院登记”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码、出示“健康码”。‍

卫生保健 | 艾毅幼儿园2022年秋季新生入园体检注意事项

汉沽妇幼入院登记码

二、查体流程:

 交费(一楼收费处)→儿童保健门诊2(二楼)→儿童保健门诊1(二楼)→检验科(一楼最东侧) →结束查体

查体结束后,体检表暂时留在妇幼,后期录入后由园所保健医统一取走。查体结果异常的或者需暂缓入园的儿童,会电话通知到家长。体检合格(未接到妇幼电话通知)的儿童按时正常入园即可。

三、入园体检费用104元,支持现金和手机支付,携带儿童医保卡或者身份证的可以自助挂号缴费。

四、体检前,幼儿园会发放“天津市儿童入园健康检查表”和“天津市七岁以下儿童健康卡片”,为了减少家长在妇幼等待的时间,请家长提前填写好检查表,查体当天带幼儿和两张表格前往汉沽妇幼儿保中心(汉沽街道府北街18号 )‍

文章转载自:【天津生态城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