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瑞士国际学校为何被全球人士追捧关注?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11 17:34:40

其实,瑞士的教育体系也非常有名,在全球排名前三。那么,在纷杂喧嚣之下,瑞士真实的国际教育究竟如何?学费那么贵,瑞士国际学校为何被全球人士追捧关注

1.浓厚的国际化特色

目前中国留学生遍布世界,但真正能够掌握足够学识,学成归来后能成大器的不多。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在于,英美学校虽说是国际学校,但其本国学生仍占60%-80%。由于受到语言障碍的限制,中国学生很难融入,容易抱团,由此以来就难以达到海外留学的最佳效果。

瑞士的顶级寄宿学校对于每个国家的学生人数都有约10%的上限,有些学校甚至只有3%-5%。所有顶级寄宿学校都有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学生,是典型的国际学校。

2.瑞士是IB课程的发源地

1968年,IBO总部在日内瓦成立,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IB文凭的含金量非常高,被全球的大学广泛认可,无论是英国G5,还是美国常青藤,对持有IB文凭的瑞士生源尤为青睐。

瑞士追求的是一流的精英教育,对于IB课程的培养更是不在话下,像博索雷,莱蒙,萝实等等瑞士著名的国际院校,IB文凭成绩通过率几乎为100%,IB平均分为35分,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14%的学生成绩达到40分或以上,这个成绩已经满足进入剑桥、牛津、哈佛和斯坦福等世界一流大学所需的水平。

3.教育经费投入多

瑞士极其重视教育,教育经费的投入在联邦政府预算中约占8%,在州和市镇政府预算中约占25%。瑞士作为一个发达国家,已经成为全球最富裕、社会最安定、经济最发达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国家之一。这个国家拥有高创新力、高素质员工和一流的科研机构,对于孩子的成长培养更是非常有优势。

4.小班授课因材施教

瑞士国际学校的课堂规模很小,是真正的小班授课,一般平均每班不超过12人,有的学校师生比例甚至可达1:2,老师可以根据每个学生不同的特点因材施教。

5.轻松学会五种语言

瑞士作为一个多语言国家,通用四种语言,德语﹑法语﹑意大利语以及小语种雷托罗曼语。学习第二外语几乎是所有学校的一致要求,在这里上学的孩子,很多都会说四五种语言。
瑞士

最后更关键的在于:

校企紧密结合,教育与商业接轨的模式,为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创造了有利条件

瑞士科技创新署有一项直接向大学提供资金支持的政策,即扶持高等教育与商业合作伙伴共同参与研发项目,这份补贴为企业降低了研发创新的成本,同时又帮助学术机构开发的创新知识可以更好地运用于市场和经济,促进了企业与学校间的合作,共同开发新产品。

瑞士的应用科技大学大多以培养满足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为目标,在科研上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强调应用性研究和开发,注重于产业界开展合作。例如,西部应用大学有来自于不同学院的13个研究小组组成的“卓越网络”,根据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的需求开展应用研究和技术转让。

事实证明,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目前,新一代技术革命的浪潮已经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人才则成为国家竞争力的集中体现。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