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点

枫叶教育集团教学成果怎么样?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12 15:55:26

枫叶教育集团教学成果怎么样?27年来,枫叶教育集团不断完善课程体系,为学子们营造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接下来,将会对学生在不同领域取得的成就,进行系列报道,本期将重点展现枫叶学子在学术领域取得的硕果。

同时,枫叶教育集团第 24 届高中毕业信息新闻发布会公布的数据显示,1848名枫叶应届高中毕业生获得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新西兰、瑞士、中国香港、荷兰、日本、新加坡、法国和中国大陆的录取通知书共6651份。枫叶百强大学录取率再创新高,达到84.9%;QS世界十强大学录取人数达到195人,同比增加56人。

1995年建校至今,枫叶国际学校已培养22306名毕业生走向世界,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19所高校。共有831名毕业生获得世界十强大学录取,美国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级顶尖名校都有枫叶毕业生的身影。枫叶毕业生累计获得超过7000万元奖学金。枫叶毕业生批量进入世界十强、百强,成长为教授、学者、企业家和金融家,证明了枫叶教育的高效成才模式。正如枫叶教育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博士所言:“若干年后,一定会有伟人和各行各业的领袖人物从这里走出去,这是枫叶中西教育优化结合的独特体系决定的。”

学术竞赛   硕果累累(部分)

2022美国经济学挑战赛(NEC)

NEC全美经济学挑战赛是由美国经济教育学会(Council for Economic Education) 举办,是美国最负盛名、最具影响力的初、高中生经济学竞赛。

获奖名次

获奖人数

全国金奖

5

全国银奖

9

全国铜奖

6

区域金奖

3

区域银奖

2

区域铜奖

3

ASDAN商赛

阿思丹模拟商赛(ASDAN)是一种模拟商业的竞赛。竞赛者通过团队协作,在高仿真的市场环境中,对公司运营进行决策,最终根据利润多少决定胜负。报名是通过学校报名的,但是如果学校没有这类项目的资源也可以登陆ASDAN的官网去报名,里面也有内容的介绍。

捷报频传|在国际学术舞台上,拿奖拿到手软是一种什么体验!

获奖名次

获奖人数

金奖

10

银奖

4

铜奖

10

团体奖赛区金奖

2

团体奖赛区银奖

1

团体奖赛区铜奖

1

赛区最佳路演团队

2

决策运营铜奖

8

最佳商业对决奖

16

最佳企业形象奖

16

青年企业家证书

54

竞拍房产证

56

Best Prototype Award

5

3rd Top Trading

5

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赛(AMC)

于1978年由著名数学家Peter O’Halloran创立的Australian Mathematics Trust(AMT)澳大利亚数学联合会全权主办,是全球最大的基于学校的数学竞赛。如今,每年有超过30个国家的学生参与。

AMC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可以参与到竞赛内,共分为了两种竞赛形式可供选择,分别是网上和纸质。澳大利亚数学竞赛AMC 是AMT 每年为澳大利亚选拔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代表队重要竞赛指标。
捷报频传|在国际学术舞台上,拿奖拿到手软是一种什么体验!

获奖名次

获奖人数

二等奖

8

三等奖

28

数学技能奖

71

袋鼠数学思维趣味活动(MK)

袋鼠数学思维挑战活动(Math Kangaroo)由澳大利亚著名数学家Peter O’Halloran于1980年发起,至今已有40余年历史。在1991年,法国的两位著名数学家正式成立了竞赛组委会,并在欧洲进行推广。为了表达对Peter O’Halloran的敬意,该竞赛正式取名为“袋鼠数学竞赛”。在美国,袋鼠数学竞赛已经有超过20年的举办历史,每年参赛人数快速递增。尤其在亚裔人口较多的加州,每年袋鼠数学考位一位难求。

捷报频传|在国际学术舞台上,拿奖拿到手软是一种什么体验!

获奖名次

获奖人数

超金奖

15

金奖

33

银奖

76

铜奖

154

数学技能奖

82

2022美国数学十项全能(USAD)

美国学术十项全能(United States Academic Decathlon®) ,简称USAD,是由美国非赢利性组织(USAD Association)举办的面向高中生的学术性竞赛。本竞赛包含十个科目,其中有七个客观题考试科目,分别为艺术,经济,文学,数学,音乐,科学,社会科学;另外有三个主观考试科目:演讲,面试与写作。每年的比赛都有一个特定的主题,学生们要求学习组委会提供的教材(英文,除数学外的教材都和当年主题有关)。2014年USAD的主题为第一次世界大战,2015年为能源领域的创造力与创新,2016年为印度,2017年为黄金1960s,2018年为非洲,2019为:生命的光与影:探索疾病与健康。

捷报频传|在国际学术舞台上,拿奖拿到手软是一种什么体验!
 

获奖名次

获奖人数

全国金奖

1

全国银奖

1

全国铜奖

3

区域金奖

3

区域银奖

5

区域铜奖

5

“物理碗”美国高中物理测评PhysicsBowl

物理碗,被称为物理杯。美国高中的物理思维挑战是高中生和学校之间的物理竞赛。每年近4月,来自世界11个国家的500多所著名高中都参加了比赛。学生们通过40道选择题来竞争他们的物理学术能力。

捷报频传|在国际学术舞台上,拿奖拿到手软是一种什么体验!

获奖名次

获奖人数

优秀奖

2

加拿大化学测评(中级)(CCC)

加拿大化学测评(中级)(Canadian Chemistry Contest,简称 CCC) 由加拿大化学学会 (Chemical Institute of Canada ,简称 CIC) 主办,是加拿大学术性最权威的化学思维挑战活动之一。同时,加拿大化学测评(中级)(CCC) 也是加拿大化学奥林匹克活动 (Canadian Chemistry Olympiad,简称 CCO) 的全国选拔预选,成绩优秀者将有机会获邀进入加拿大化学奥林匹克活动全国终选,从而入选加拿大化学奥林匹克活动国家队参加 ICHO(国际化学奥林匹克活动)。

获奖名次

获奖人数

全球杰出奖/Merit &金奖/Gold

1

全球杰出奖/Merit &银奖/Silver

1

区域优秀奖/Regional Honorable

3

澳大利亚科学奥赛

Australian Science Olympiads-Chemistry澳大利亚化学奥赛(简称:ASOC)是由澳大利亚科学创新学会Australian Science Innovation(简称:ASI)主办,其总部设立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化学奥赛是澳大利亚科学奥赛(Australian Science Olympiads)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主要针对高中生发起的科学奥赛,在考察参赛学生化学知识的同时,更侧重于测试学生的考试技巧,而不是片面的考察知识。因此,学生需要应用逻辑思维处理问题,并将化学推理应用于试题所描述的场景中。

获奖名次

获奖人数

澳大利亚初级科学奥赛

二等奖

3

澳大利亚初级科学奥赛

三等奖

4

澳大利亚生物奥赛

三等奖

1

澳大利亚物理奥赛

三等奖

1

九月即将到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期待在新学年有更多的枫叶学子积极参与各项竞赛活动,在各项国际赛事中崭露头角,成就并表达自我,展现枫叶学子魅力与风采,探索关于智慧、力量与优雅的无限可能。

了解枫叶的教育理念

第一,枫叶有一个完整的、系统的、融贯中西的世界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有明确的育人目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培养具有两种语言与思维能力、文化自信与融入能力、学术基础与创新能力、项目策划与组织领导能力以及家国情怀和全球意识的富有智慧、情商、执念和正确价值观的国际精英人才。

第二,枫叶教育一贯的承诺是:“今天,你交给我一个懵懂的孩子,明天我一定还你一个健康、阳光、积极向上、格局饱满的青年”。

第三,在为学生提供的课程方面,枫叶的A Level课程是爱德思考试局Edexcel。

第四,看成绩,武汉枫叶458名学生中,52位学生获得世界QS10强的录取通知书,进入世界50强的285个,QS百强的是347人,分别占比为12%、65%和75%。

第五,枫叶一直就是自己的课程体系,引进BC课程与中方课程相结合,融贯中西,这本身已经是一种创新,是中西教育优化结合的一种创新。

第六,学校文化。枫叶的文化是形成体系的,是有主题的。枫叶的文化主题是诗与远方,所谓诗与远方,就是枫叶一直都认为教育是一部永不完稿的诗,为了让学生在充满诗意的理论体系、课程体系、评价体系、团队体系和校园体系的氛围下幸福的成长起来,从而形成能够适应未来生活的能力和开创未来生活的能力。

第七,虽然都是属于国际学校,而枫叶不只有国际,它非常强调培养中华文化自信的意识和实践,强调中华文化的传承,枫叶有一门课程,叫做东方文化学堂,有课程、有教材、有师资、有课时、有标准、有评价、有专利、有证书,“八有”!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