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好不好?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20 09:33:52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好不好?深度解读学校的品牌内涵和文化、品牌建设和发展、人才培养定位和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

学校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HFI),此前系2004年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华师附中国际基础课程中心,于2009年初正式更名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简称华师附中国际部或华附国际部。

京领品牌节精彩回顾丨<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015.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a>国际部执行副校长黄志铭:尊重差异,发展特点

经过多年精耕细作,华附国际IFY预科结出了累累硕果。过千毕业生百分之百获英澳名牌大学录取,百分之三十的毕业生获海外奖学金,涌现出04、06、07、08年英国最高奖学金获得者,牛津中国学联主席,曼彻斯特大学本科直升博士,及大批牛津、剑桥等顶尖大学硕士毕业生和众多就职于海外名企总部的留学精英。2009年3月,在成功开设IFY英澳预科五年后,经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授权批准,华附国际部开办了华南地区首个AP美式高中。AP学校代码:694293。

华附国际部的全称是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坐落在广州市,与华南师大附中处于同一校园。迄今为止,华附国际部已有18年的办学历史。培育了近2000多名学生。华附国际部一直迈着稳健的步伐不断创新,以精品培养学生为主,全面育人。办学以来学校在海外升学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也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认可。

随着2021-2022学年落下帷幕,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简称HFI)第18届毕业学子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截止至2022年7月21日,HFI毕业班的同学们共收到来自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香港、新加坡、澳洲等11个国家和地区顶尖院校的686份录取通知,人均5份,奖学金总额超过人民币887万元。

今年共有29位学生在早申请(ED)阶段就录取到了梦校,这批学生按HFI历年要求,本着诚信和不浪费院校资源的原则,撤回了全球其他院校的入学申请,在年前就结束了本年度的大学申请。

在美国方向顶尖院校录取方面:
在美国方向顶尖院校录取方面

在英国方向上:
在英国方向上

同时,华附国际部今年一如既往实现世界名校全面开花,录取院校涵盖四大洲共计11个国家和地区,包括

加拿大 TOP 1院校多伦多大学(26枚)

新加坡 TOP 1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3枚)

新加坡 TOP 2院校南洋理工大学(1枚)

荷兰 TOP 1院校阿姆斯特丹大学(1枚)

法国 TOP 2院校巴黎综合理工大学(3枚)

……

连国内顶尖名校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也向HFI学子抛来橄榄枝。

办学至今,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始终坚持“以特色化、信息化促进优质化,以优质化驱动集团化、国际化”的办学之路,坚持培养“为民族复兴而努力学习的时代新人”,为“中学生国际化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方案,促进中学生接受先进的国际教育,开拓国际视野,并最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HFI在开设多元化课程教授学生知识的同时,也分阶段为学生提供升学指导:

高一阶段,在中教课程教学内容中结合美国高中相关知识点,为学习AP相关课程打好基础;提供升学指导课堂、校外竞赛辅导、TOEFL训练和指导。

高二阶段,提供SAT训练指导、大学申请、申请文书写作、校外竞赛等辅导。

高三阶段,以大学申请、申请文书写作、奖学金申请指导以及签证、大学宿舍申请、行前指导为重点。

HFI升学指导分阶段科学有序开展、优质的课程设置作为保障,奠定学生坚实学识基础以及在国外大学获得学业成功的必备技能。

品牌是学校的灵魂,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使命。华附国际部始终坚持“以特色化、信息化促进优质化,以优质化驱动集团化、国际化”的办学之路,坚持培养“为民族复兴而努力学习的时代新人”,为每一位学习者的未来发展提供坚实的全面发展的基础,为我们展现了传承精华、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不断突破的品牌成长历程。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