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苏州市第三中学校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

苏州市第三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18 11:56:02

军训快报

8月15日下午两点,苏州市第三中学2022级高一新生军训在大礼堂开营,副校长张震霄、德育处主任侍亦峰、苏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老战士宣讲团成员顾一民先生、军训教官、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及高一学生参加开营仪式。

升旗仪式

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教官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

军训 | 厚植家国情怀 修炼筑梦本领

爱国主义教育

苏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老战士宣讲团成员顾一民先生受邀来给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顾老诠释了他对党忠诚、敢于担当、默默奉献的高尚品质,给人以精神洗礼、内心震撼。并号召学生们向英雄学习,追求美好的思想品德,从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军训 | 厚植家国情怀 修炼筑梦本领

军训注意事项

德育处主任侍亦峰从军训期间的饮食作息、着装防护、特殊情况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身体和心理上的准备,以积极昂扬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

校领导讲话

副校长张震霄代表学校致辞,从多个层面分析了军训的重要性,表示军训是同学们高中生涯的第一课,希望高一新生能够努力做到:尊重教官,虚心向军训教官学习,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保持昂扬的斗志、团结的气氛、乐观的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营造充满凝聚力、积极进取的班集体。

年级组长讲话

年级组长黄文霞老师表示了对全体高一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2022级高一的师资力量、新学期目标以及学习守则,也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团结包容,互相督促共同进步,携手共创2025届高考辉煌。

军训教官讲话

承训教官领队曾川川从中学生为什么要军训入手,希望同学们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吃苦耐劳、团结互助。

超越自我,不负青春。军训是一场蜕变的修行,2022级全体高一新生不仅要接受爱党、爱国、爱军教育,还要学习安全教育;不仅要训技能,还要训责任担当,厚植家国情怀。全体高一新生将在教官的精心教导与班主任的细心陪伴下,树立艰苦奋斗的精神,收获青春蜕变的成长。

文章转载自:【苏州市第三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