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2022届高三毕业生寄语第三期

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18 14:44:11

无畏风雨 未来可期

吴纳敏

2022届高三毕业生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我是2022年毕业生吴纳敏,现被中山大学外语系录取,很开心能带着激动而感激的心情分享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在这美丽的校园,既有丰富精彩的活动,亦有勤奋踏实的学风,希望你们和我一样珍惜高中时光,积蓄力量,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树立学习目标

你要相信做过的题、立下的目标都会为你铺好通向未来的康庄大道,有目标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给予我们长效的动力,在你懈怠之时督促你向前,在疲惫之时点燃热血,当你迷失方向时,抬头就能看到远处的灯塔。

摆正学习心态

高考考的是耐力,是韧性,它就像一场漫长的马拉松,要笑到最后就要保持健康与稳定的心态,在学习中,大家要沉得住气,要懂得“延迟反馈”,要相信你的努力,最终一定能够得到自己满意的馈赠,同时,也要保持谦逊,不要沉溺于一时的进步,要时时望一望外面的天空,别忘了,我们的竞争对手是全市、全省的学生。

注重学习方法

关于学习方法,我会非常重视以下三点:第一,重视错题,不断地总结复盘,争取把错题全部做会;第二,制定计划,短期计划我会用便签纸写下我琐碎的小任务和临时安排,长期计划我会按阶段和模块列好,按部就班的将计划完成;第三,抓紧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即使是每天课余的二十分钟,积累起来数字也是惊人的。

温 馨 寄 语

送给大家一句出自《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小说中的话:“当你想要某种东西时,整个宇宙会合力帮你。”愿你念念不忘终有回响。

张檬

2022届高三毕业生

各位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我是2022届毕业生张檬,在盛兴母校的十二年,珍藏了我青春时代的无数美好记忆,也是我实现梦想的起点,在这里我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汲取了促使我不断成长的各种知识,也让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从小在母校养成的习惯将影响我的一生。

学习与生活的点滴分享

所有的相遇都很美好,高中全寄宿生活让同学们共度大部分的学习和生活时光,这就像一个大家庭,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学会与周边人和睦相处,并肩同行,你要拥有一颗快乐善良的心,时常给别人一个微笑,这样你将更加感受到家的温暖,赢得值得一生珍惜的友谊。

在学习方面,一定要脚踏实地的付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想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仅仅靠高三一年的拼搏是远远不够的,从高一开始就要打下良好的基础,从而在未来的学习中更能融会贯通,对所学的知识也能做到信手拈来。

除了学习,盛兴还有很多值得你们去探索,我依然记得盛大的禾雀花节日里“万鸟朝枝”的禾雀花美景;“美育花开”的活动中盛兴学子们精彩又震撼的演出画面;还有研学旅行的美好时光,盛兴为同学们提供了全面发展的广阔舞台,每个人都可在这里绽放独一无二的光芒。

温 馨 寄 语

浪花绽放的背后是涌潮的托举,浪潮呼喊的起源是滴水的凝聚。愿学弟学妹们潮头绽放,用必胜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和优良的作风,成为学业成绩与综合素养双赢的优秀学子。

 

文章转载自:【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