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成都龙泉青苗学校师资力量更新

成都龙泉青苗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18 16:13:50

师资 

无疑是一所学校最核心的实力,判断一所学校好不好,师资一定、必须是家长考察的首要条件,名师聚集,学校教学有保障。

更重要的是,从侧面证明,学校有足够的实力,所以才能吸引到名师加盟,人均15年教学管理经验,毕业于剑桥等名校,不仅曾任职嘉祥、成实外等本土牛校,还曾管理过全球多所学校。

这样的校长团,算不算强?

平均教龄11年,多位IBO考官,硕士占比85%

这样的师资团队,算不算强?

以上说的就是成都龙泉驿区青苗学校今年9月将全新亮相的师资管理团队

全学段开放日 | 中外教课堂,课程解析,本周五不见不散!2016年,成都市龙泉驿区青苗学校(以下简称:青苗)落子在城市以东,六年时间,它从一粒小小的“种子”破土而出,化木成林。

在今年首次发布的福布斯2022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中,青苗位居北京第四,全国第七名。成都青苗也跻身百强榜单,在成都排名第二;

全学段开放日 | 中外教课堂,课程解析,本周五不见不散!

不仅如此,青苗的学生还开挂似地横扫数学、化学、物理、辩论、英文、商赛等各大权威国际竞赛,被家长和业内誉为理科实力最强的国际化学校……

办学成绩纷至沓来,但学校并不满足于此,依旧继续丰满羽翼,招兵买马,在新学年,迎来了全面升级。

国际化教育星级校长团队领航

最近,青苗公布了新学年校长管理团队阵容。

人均15年中国国际化学校教学及办学经验,每位校长的办学履历都闪着金光!

外方校长

Mr. Michael Donaldson

从事教育工作30年,曾在加拿大、中国、东南亚地区的国际学校担任校长和总校长,他不仅是一名出色的教育领导者,同时还是一位屡获殊荣的教育专家。自2001年来到中国,Mr. Michael Donaldson先后服务于5所IB世界学校,担任学校校长及管理职位。他热爱中国,更喜欢成都,他说成都这个节奏相对慢一些的城市,给美好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土壤。每一天在青苗学校门口迎接孩子们的,就是他。

小学部校长

Mr. Nigel Jones 

IBO(国际文凭组织)亚太地区学校授权官,拥有超20年的小学、中学管理经验。曾出任多所国际化学校外籍校长及IB-PYP学校总监,指导多所学校顺利通过IB考核,成为IB授权学校。他性格幽默有趣,但是在课堂上又严谨专业。作为英国人的他,中文说的跟英文一样好。他的两个孩子就读于青苗,他以一个父亲的身份来陪伴青苗孩子们的成长。

小学部副校长 

廖衍薇 

拥有26年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擅长语文教学、心理团辅课程和班主任工作指导,曾获得区级和市级荣誉;曾在成都嘉祥外国语锦江校区、上海诺达双语学校担任管理和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学校教学和管理经验,加入青苗前,廖校曾在成都某私立学校担任英文部执行校长。

初中部校长

李龙龙

曾任成实外集团实外西区国际部校区负责人、成都七中嘉祥国际高中部科学组组长、学科带头人/国际竞赛指导教练。拥有超过10年国际课程一线教学经验及强大的课程研发能力,熟悉世界级国际赛事。李校长是青苗新生代的管理者,务实又充满激情,在教学一线保证各学科组每一堂课程的质量。

高中部校长

黄颖 

本科毕业于剑桥大学自然科学系,并获得半额奖学金,研究生以全系第一的成绩获得伦敦大学经济管理学硕士。曾任成都狄邦肯思学校双语部副校长(主管初中),成外国际部教研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颖不仅是妥妥的模范生,她更擅长教。此前她所教授的A-Level课程中心,学生达A*和A率超过80%,带过的毕业生成功进入美国常青藤、牛津剑桥等知名院校。

除了这几位重量级校长,青苗今年的师资也十分雄厚,可圈可点:

平均教龄超11年,其中有多位IBO考官、甚至有前希腊国家足球队员重磅加入;85%的教师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青苗再一次引领西南国际教育,将卓越的办学理念、世界级教学水准、高效的组织构架及运行方式注入到如今正蓬勃发展的中国。

风头强劲!

同时开设三大国际课程的稀缺名校

青苗起源于北京,创始于1998年,至今已经有24年历史,国际化教育顶级管理团队阵容、十二年一贯制中西融合教学体系……成都青苗,携着北京精英名校基因和气质,厚积薄发,如今俨然已成为蓉城家庭最期待和信赖的国际化学校。

青苗是目前西南地区为数不多同获IB三大项目认证、WASC认证的学校,并同时开设AP及A-Level,可以满足国际教育多元化需求。

全学段开放日 | 中外教课堂,课程解析,本周五不见不散!

在国际化教育圈中,青苗小学部的课程一直都被津津乐道,广受好评。

双语教学模式、扎实的数学教学、多元的学生支持体系……拿任何一项指标来衡量,青苗都是实打实的“标杆”般的存在。

振奋人心的是,新学年,被成都家长熟悉的廖衍薇校长重磅加盟青苗,担任小学副校长,她的到来将对青苗小学部发展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廖校长在成都五朵金花学校有过丰富的教学经验,在上海国际双语学校有过管理经验,熟悉并热爱IB教育的理念和愿景。

同时作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于通过对儿童的观察和交流,与儿童和家庭建立支持的关系。她将与小学部Nigel校长一起,持续推进小学项目融合课程的深度发展。

谈及小学课程的“升级改造”,廖校长很是兴奋,虽然投身青苗教研时间还不太长,但每次与教学团队的沟通都总能站在学生的角度带来实质性的课程飞跃。

她总结为以下四点

1、数学课程将继续采用双语教学模式,与中国的数学课程紧密配合。这也意味着中文和英文数学学习融合更加紧密,数学课程安排更科学质量更高;

2、中文学习方面,青苗聘请了精通中文和英语的新教师,他们具有较强的英语学术交流能力。这将进一步加强中国教师和外籍教师之间的合作,并让学生更紧密地掌握中英文两种语言的技能;

3、在表演艺术课程方面,青苗引进了一名舞蹈老师。舞蹈和音乐老师将紧密合作,全方面关注与发展学生整体表演技能。

4、新书法课程将不只是关注中国书法,而是更关注“全球化”层面,我们将探索不同国家和地区,如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其他地区的传统和书法。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更紧密地将艺术融入以社会研究为基础的探究单元,并增强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结果导向,升学为上

造就学生名校录取之路

在近两年美本录取明显缩招的情况下,青苗集团毕业生总体录取成绩依然持续走高,2022年更是斩获美国常青藤布朗大学及连续15年霸占美国文理学院第一的威廉姆斯录取。

全学段开放日 | 中外教课堂,课程解析,本周五不见不散!

作为成都青苗高中部校长,剑桥毕业的黄颖校长更看重结果,在新的学年,黄颖带领的高中部会以结果为导向,一切的教学都是为升学服务,助力每位学生考入理想的大学。

1、升学规划个性化、细节化、动态化

我们为每一位学生制定了升学时间线,具体到每一个月需要做的事情,实时跟踪每位学生规划落实情况,并及时做动态调整。

2、基于个性化升学规划,高中课程也相应高度个性化:

新学年开设IB、A-level、AP三大课程共近40门不同科目课程;

3、为艺术方向申请学生开设A-level和DP视觉艺术课、EPQ项目制学习课和作品集课:

大学艺术类的课程申请与学术类课程相差较大,为了能让艺术方向的学生能申请到顶尖艺术类大学,我们特别为同学们开设了A-level和IBDP视觉艺术课,并且开设了EPQ项目制学习课。项目制学习课让学生在各自的艺术领域做出艺术设计,将设计送往成都时尚周参展或参加相关的比赛,让学生在项目制作体验中增加职业体验。

4、开展包含IB CAS、社团、各类学校主题活动、学术项目活动和校外关爱行动等各类丰富的高中活动

高中部活动不仅仅是IB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升学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承袭着青苗小初阶段对孩子们的全人培养,但高中的活动更具持续性、连贯性、针对性和深刻性。高中部的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施展自己特长的舞台,找到兴趣爱好和职业方向,充分让同学们理解人与社会的关系,拓展视野的同时知道做成事情的过程和艰辛,锻炼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还能让学生深刻体会如何关爱他人,成就集体并相互包容。

师资升级、课程升级、管理升级。

新的一学年,这所北京精英名校率先“卷”了起来,师资是否够硬核,家长不妨亲自到校检验。

文章转载自:【成都龙泉青苗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