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老师上官文倩的故事分享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18 16:32:23

给予阳光  期待美好

上官文倩

有温度的课堂

陶行知先生说:“不要你的金,不要你的银,只要你的心。”当老师满怀爱心去对待学生时,也能收获更多的能量。

上官文倩(Anna),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的英语老师,有多年低段教学的经验。她设定真实的情景,用夸张的动作,亲切的语言,带领刚进校的孩子们模仿、跟读,从而让孩子们爱上英语。她帮助孩子从不会认读字母,到完整说出一句话,为孩子们打下学好英语的坚实基础。她用爱心、耐心和细心,给予孩子温暖与阳光。

学生眼中的她

Anna老师是我和姐姐共同的英语老师,我最期待Anna老师的英语课,每次得到积分奖章,都会让我欣喜若狂,因为可以兑换单词本、文具、小零食……各种有趣的小礼物。当我犯错时,Anna老师总是温柔地给我讲道理。当我在台上演讲时,Anna老师在台下为我鼓气加油。我希望Anna老师能一直陪伴我度过小学六年的美好时光。

——1A邵羽萱

Anna老师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很喜欢我们。她说话总是柔声细语,上课时喜欢给我们做一些小游戏让气氛变得很活跃,我们都非常喜欢她上课的方式。同时通过奖励的方式,让我们更积极大胆地表达自己,每次上她的课都觉得非常非常开心。她帮助我们学习和成长,爱你呦,比心。

——1A 徐瀚辰

家长眼中的她

有温度的课堂|上官文倩:给予阳光 期待美好 Anna老师是女儿最喜欢的英语老师,在她的带领下,世外的英语课堂变成了有趣的表演课,孩子们生动形象地模仿着Story主人公的一举一动,积极参与课堂,享受着学习的快乐。课后,Anna老师一遍遍温柔地给孩子纠音,听着老师鼓励的话语,孩子对英语学习充满自信。Anna老师也是我们班的副班主任,学校活动中,到处是她忙碌的身影,陪伴着孩子们快乐成长,感谢Anna老师的爱,让孩子对未来的学习充满期待。

——1A邵羽萱妈妈

“爱是教育的灵魂,只有融入了爱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在我眼里,又美又飒的Anna老师便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Anna是孩子在世外的英语启蒙老师,身兼副班主任和英语老师的她,就像孩子们的大朋友一样,时刻在教室里陪伴着他们一起学习和玩耍。放学后孩子的英语作业,她每次都一条条语音点评,有问题总是不厌其烦地和我们反复沟通,直到孩子的英语没有一点问题为止。感恩在世外遇见这样一位宝藏“仙女老师”。

——3D 张学初妈妈

同事眼中的她

有温度的课堂|上官文倩:给予阳光 期待美好上官老师是一位有仁爱之心,教学扎实的青年教师。课堂中,生动活泼;批改作业时,认真负责;教研学习中,刻苦努力。课余时间,总能看到她细心辅导学生的身影。她还有一个“百宝箱”,里面都是她为学生准备的小礼物,用于激励学生学习英语。对于低段学生的英语学习,她有着丰富的经验,尤其在英语戏剧教学方面,她有独到的见解。和她一起工作,大家都很开心。

——卓倩娅老师

漂亮可亲的安娜老师是孩子们眼里可以说悄悄话的知心大姐姐,是同事眼里事事可靠的好搭档。耐心、细心、真心是她的写照,让班级的每一位小朋友都健康快乐成长是她的愿望。安娜老师总是像小太阳一般散发光芒温暖着周围的小朋友和同事们。她的课堂也如她的人,既有欢声笑语的轻松,也有满载而归的充实,美好而自然。

——金晶老师

文章转载自:【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