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CWA世华学校2023年入学申请正式开放

CWA世华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18 16:57:33

创建CWA世华学校是我的梦想,我更希望每一位来到CWA世华学校的学生都能够拥有自己的梦想,并能够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在这里我们将努力去追寻教育的本质,去帮助学生发现自我、认识自我、实现自我。我们将帮助孩子们从中国走向世界,并最终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让世界的未来更美好。

——CWA世华学校&常熟UWC创始人董事会主席王嘉鹏先生

CWA世华学校2023年入学申请

现已正式开启!

今年,我们将继续和姊妹学校常熟UWC同步开放申请通道,欢迎渴望成为根植中国、兼具人文情怀与科学精神,致力于探索和解决人类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每一个你”积极申请。

01、关于我们

CWA 世华学校是由中国常熟UWC举办团队于2019年创办的一所面向中国学生的国际化中学。作为UWC姊妹学校,旨在让更多中国学子享受到中国化的优质国际教育平台与UWC+影响力。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3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CWA<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3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世华学校</a></a>2023年入学申请正式开放2021年5月13日,CWA世华学校在开校首年即获得国际文凭组织(IBO)IBDP项目官方认证授权(授权代码:061715),正式成为IB世界学校。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3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CWA<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503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世华学校</a></a>2023年入学申请正式开放学校在课程理念、教研与教学、师资、课外活动及升学指导等方面获得中国常熟UWC和清华附中的鼎力支持,培养根植中国,兼具人文情怀与科学精神,致力于探索和解决人类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未来创变者。

02、课程体系

IB预备课程(Foundation Programme)

FP课程是CWA世华学校为10年级学生设计的一年制课程。在这一年里,学生不仅有机会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极具挑战的科目学习,构建起顺利进入11和12年级学习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所需要的基础知识模块,而且能够认知自我、精进语言、提升思维、拓展视野,初步掌握应对21世纪复杂挑战的知识和技能。

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

CWA世华学校为11和12年级的学生提供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并充分借鉴UWC在IBDP课程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共享常熟UWC的教学资源,定期开展集体备课、教学交流,教师互动等活动,不断打磨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让学生快速而准确地理解和掌握课程的重难点。同时,学校鼓励学生探索具有全球意义的问题,并了解当地问题与全球性问题的关联,成为根植中国、兼具人文情怀与科学精神,致力于探索和解决人类可持续发展问题的终身学习者。

STEM(科技创新课程)

CWA世华学校,我们希望为学生提供一个极具挑战性的学习环境,鼓励学生发现自己的兴趣,并持之以恒地深入学习,因此科技创新课程(STEM)成为了CWA世华学校的一大特色。CWA世华学校以科技创新核心理念为指导,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力,通过实践融合所学知识的过程,以培养学生科学创新精神、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实践能力。

03、师资力量

CWA世华学校着力培养和支持教师发展,打造终身学习、专业发展的教师文化。外方校长Jean-Luc Aupoix拥有全球多所IBDP国际学校管理经验,学术副校长牟楠楠是资深IBDP评审授权官、资深IBDP教师培训官,学生工作副校长Tim拥有世界多国学生管理工作经验,STEM中心主任Chris博士曾任哈佛、牛津、麻省理工等欧美多所知名院校客座讲师。随着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教师团队的配比更加科学合理、力量越发坚固。更重要的是,老师们关心学生,热心教育,渴望帮助学生在学业和生活上积极进取,不断成长。

04、升学规划

CWA世华学校拥有丰富的升学资源,护航世华学子走稳、走好升学之路。贯穿三年的世华升学课堂,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升学咨询与指导。同时,我们重点整合各类升学资源,邀请世界知名大学招生官访问世华,与学生探讨未来发展的机会。我们坚信,在学生、家长、老师、知名海外院校以及UWC+教育平台的携手合作下,世华学子必定迸发无限潜能,顺利踏入世界知名高校的殿堂,开启全新人生旅程。

05、奖学金

CWA世华学校特设名额众多、奖项丰富的“博雅人文学子入学奖学金”和“科创精英学子入学奖学金”。不分地域、不论学校、不看背景,只要你成绩优秀、品德优良、敢于尝试,就有资格申请奖学金进入世华学校,开启探索未知、改变人生、影响世界的新旅途!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名申请!

06、申请流程

1. 官网报名申请

2. 初选结果通知

3. 参加全国选拔日活动

4. 最终结果通知

07、宣讲会

今年,我们将在宣讲会上介绍学校的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培养方向以及特色优势等。同时,因为申请政策有所调整,我们也将就相关流程及要求进行说明和解答,近期宣讲会场次如下:

9月4日(周日) 上海

9月4日(周日) 苏州

9月17日(周六)广州

9月18日(周日)深圳

9月24日(周六)杭州

9月25日(周日)常州

预约报名

* 请务必填写手机号码,以方便及时短信通知宣讲会有关信息;

* 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如有任何变动,我们会通过邮件和电话通知报名学生和家长。

如果你积极、乐观、敢于挑战,重视学术成就、具备独立学习能力,如果你有自己的爱好或兴趣,并愿意为之付出时间和精力,如果你乐于走出舒适区迎接挑战,勇于领导或协助他人共同应对问题;如果你愿意为改变而采取行动……

如果你是 或渴望成为这样的人,CWA世华学校期待你的加入!

文章转载自:【CWA世华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