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双语融合课程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18 17:25:42

中西合璧 文化融合 | 力迈双语融合课程解析

在海外留学镀金与留国本土深造中考两种选择外,我们在探求一种可能:能够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既有全球化发展视野的影响,又拥有国内厚重的民族文化底蕴的熏陶。在力迈学校,就有这么一套同时满足两个条件的宝藏课程:力迈特色双语融合课程。接下来,请跟随力迈小编,一起来近距离了解宝藏课程。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首批创办的国际化学校之一。目前在校学生千余人,以英语为母语的外籍教师和中方教师近300人。小班化、英语语言环境、中外双班主任制等是学校的主要教学特点。学校开设众多升留学课程,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基础教育全序列。

中西合璧 文化融合 | 力迈双语融合课程解析

1、课程优势

力迈双语融合课程课程优势

中外师资5:5 国际核心课程与中国课程等比授课

中西合璧 难易适中 双向选择

学科探究式教育方法 双语浸入式教学环境

具有本土文化色彩的美国主学科课程

小班制授课 课堂引进先进的科学技术

多位一体的GPA评价体系

丰富多彩的个性化选修课及校园社团活动

力迈双语融合课程从小学开始,逐步培养学生的自主意识和自律习惯,六大主学科体系框架为:语言、社会科学、数学、科学、艺体选修、研学活动。评估方式采用国际化的多样性评估模式,包括对知识的掌握、平时课堂表现、作业完成情况及各项测试的综合评估成绩。

课程为学生提供学术挑战体系,鼓励学生理解传统学科和现实世界的联系,使之成长为具有批判意识和反思能力的思考者,具有严密逻辑思维能力和良好沟通能力的领导者。

中西合璧 文化融合 | 力迈双语融合课程解析

2、课程概况

力迈双语融合课程课程概况

建立美式的学习环境

对学生学习进度进行持续性跟踪和测评

有机会赴美国进行短期交流学习

提供远程混合式教育模式

美国高级教师来我校培训在岗教师 协助中美在线教学资源共享

协助学生申请美国大学 派出专业的大学升学顾问老师为学生提供咨询

2016年,力迈在参照美国学校的课程体系及教学管理的基础上,融合了中华文化精粹和课程优势,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力迈双语融合课程项目。

经过多方教育专家的研究和学术讨论,最终形成了我校运行多年的12年一贯制课程体系的双语融合课程创新课程体系。

双语教学,语言艺术、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数学主学科等课程中外教同比授课,同时又有丰富多彩的个性化选修课,如武术、篮球、足球、棒球、高尔夫球等。多位一体的课程体系与个性化阶段性形成性评价,旨在为孩子提供最适合的教育。

3、课程设置

低龄段-6年级小学课程采用中英文各50%的教学模式,通过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读书习惯,鼓励学生对新知识努力探索和寻求。所有课程均采取老师引导、学生探究的学习模式。

该课程为适龄儿童提供双语教学,中外方教师共同管理,集体备课,容和教学,分享合作。采用浸入式教学,尊重教学与学习规律,运动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给孩子创设正式的学习情境。

7-12年级中学课程为4:6的中英文教学比例,注重学生在文学素养方面的提升,同时注重他们的语法和写作的进步,继续带着他们去探索科学的世界,并且更深层次的去寻求历史和地理课堂中的奥秘。

同时,在学术认知与表达方面,给予学生很好的提升机会,锻炼了学生的社交能力,另外丰富的课外活动带给了他们无限的乐趣,也激发了他们的求知欲。

4、升学指导规划

力迈升学指导规划

留学规划方案

语言成绩全程检测

升学指导、生涯规划课堂

个性化留学申请服务

留学申请方案

背景挖掘提升

力迈学校开设有多样化的国际课程,把学生输送到不同的国家,需要考虑不同国家的教育体制和特点,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规划。学生服务中心的升学指导老师们专注海外留学申请与规划,精心准备全方位个性化的升学指导服务,为力迈学子进入理想的海外大学保驾护航!

在升学指导老师专业尽心的辅导与帮扶下,数年来涌现了一大批考入世界精英名校的优秀毕业生。

5、师资团队

力迈双语融合课程师资团队

中外教2:1  师生1:3  60%硕士 10%博士

双班主任制(主班中教+配班外教)

英语为母语的优秀学科外籍教师

具备海归背景的专业中方教师

国内外知名大学毕业的专业教师

这是一群充满教育情怀的人创办的国际学校。力学笃行,迈向未来。欢迎中考后对于国际留学方向迷茫的同学家长了解力迈。

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2022年秋季招生现已开始,欢迎您拨打招生热线400-1028-081,18518969517预约咨询,有意向探校欢迎填写下方表单,咨询老师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文章转载自:【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