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探校分享

北京顺义诺德安达国际学校将迎来首届学生!

网络

发布日期:2022-08-19 11:45:59

对于现在还没决定最终选择的家长们来说,这里有一所学校特别值得重点关注。北京顺义诺德安达国际学校将迎来首届学生!北京顺义诺德安达国际学校怎么样?

这所学校有成熟的双语学校办学经验,对于运行一所卓越的双语学校有自己的一套成熟的体系与做法。

这所学校的战略合作校遍布世界,可以把世界最前沿的教学方法,与顶级国际教育资源带给本校学生使用,拓展学生视野。

这所学校采用小班教学,重视差异化教学,教学内容更适合孩子个性化成长需求。

这所学校用大数据指导学术及身心健康发展,为学生提供长线升学指导及生涯规划,助力学生圆梦心仪大学。

这所学校既扎根中国文化,又放眼世界发展,让孩子成为具有中国魂的世界公民。

还有一点要敲黑板重点提醒:这所学校还为创校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计划,并且幼升小、小升初可跨区进行申请,家远的孩子还可以寄宿哦!

位置:位于顺义高丽营,地处中央别堅区、未来科学城、顺义临空区三区交汇之核学校性质:非营利民办学校北京市顺义区诺德安达学校选址高丽营镇地块,拟办为全日制、部分寄宿制民办非营利性学校,面向6岁至18岁年龄段的学生,提供IBDP/AP/A-Level课程。

个性化教学十足

北京顺义诺德安达学校的课程由优秀教育专家设计,将国家课程标准通过多元的教育策略,丰富的教学资源,根据学生的不同能力进行差异化教学。多姿多彩的英文主题活动是我们的校本特色之一,这能帮助学生在夯实母语能力,加强双基的同时,帮助学生发展双语能力、探究精神以及批判性思维。每个学生都能够获得独有的线上阅读资源,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增加阅读,通过书本滋养灵魂,拓宽视野。

顺义诺德安达采用低师生比的小班制教学方案,老师们可以照顾到每个孩子的成长需求,这就为学校个性化教学打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我们的每间教室最多容纳24名学生,所有教室都配有互动式电子白板。所有的教室外都拥有宽敞的走廊,我们鼓励学生利用这些空间进行独立学习或是小组讨论,为此我们专门在走廊上设置了休息区域供学生使用,这些区域也是学生进行小组讨论的绝佳地点。

打造科学评价体系

经过不断的打磨,北京顺义诺德安达构建出了严谨的双语课程体系、科学的评估标准以及全人的学生发展机会。

l 在1-9年级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严格遵循中国国家课程标准,借助全球领先的教学方法及前沿教学科技,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双语学习体验。

l 高中阶段,学校在严格落实国家方案的同时,开始充满挑战性的IBDP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为学生提供通往全球大学的升学路径,助力孩子圆梦心仪大学。

顺义诺德安达按照核心素养“个人品性、文化基础、社会参与”三方面建立学生成长评价体系,在评估指标体系设定过程中,将学生的行为习惯、努力程度和品德表现融入到所有学科和领域的评估中。

在评估体系建设中,学校也采用了很多大数据的方式和手段,从而让这个评估更为科学。

除此之外学生艺术、体育、社会实践、课后活动方面的表现也是顺义诺德安达评估的重要标准。

对于住宿生及校车通勤的学生,宿舍行为表现及校车行为表现都将列入评价的指标。学生的学习过程是持续不断的,因此在评估的方式上,既要反映终结性的评估,更需要体现学生成长中的过程性评估。多维度的过程性评估可以帮助教师随时调整教学方法,有的放矢地组织课堂活动,呈现最佳的教学效果。

大数据在记录孩子们的动态成长上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以此基础,学校为每个孩子制作了个性化的成长档案,这份档案既可以作为学生的一个评估标准,也是老师们开展个性化教学的重要依据。

顺义诺德安达也重视采用来自第三方客观评估,这些评估不但为衡量学校发展水平提供了很好的数据依据,还可以持续助力学生学术、语言以及身心健康的发展。

在顺义诺德安达,每年每个学生将接受多次第三方评估,评估的维度多种多样。

9月北京开学在即,顺义区这所宝藏校将迎来首届学生!目前还有补录名额~

除了上述内容,学校还会引用CEM阶段性地检测学生认知能力、语言及学术水平的发展。而在语言课程中所使用的MyOn线上阅读支持系统,则会根据孩子的年龄、蓝思值及阅读兴趣推荐适合其阅读的英文原版书籍等等。

在顺义诺德安达,对学生的评价体系既包括过程性评价,也包括总结性评价,在大数据的支持下,老师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孩子的成长情况,从而随时调整教学方法,有的放矢地组织课堂活动,呈现最佳的教学效果。

独特的英文课程体系

对于英文教学的开展,顺义诺德安达有一套自己的做法,学校有专为英文非母语的学生设计的英语课程体系,该体系依据剑桥大学ESL框架标准设立,共包含五个部分: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和英语语用,关注语法意识和语言流畅度。这套体系强调让孩子在实际情景中学习外语,合乎双语教学的规律与中国孩子们的学习特点。

对于英语教学开展,学校有专为英语非母语学生设计的英语课程体系,该体系依据剑桥大学ESL框架标准设立,具体包含听力、口语、阅读、写作、英语运用五个部分。这套体系强调让孩子在实际情景中学习英语合乎双语教学的规律与中国孩子的学习特点。

在帮助学生提升英语应用能力的同时,我校还借鉴了英国本土英语学习的方式,通过不同类型的文学体裁教学,培养学生的英语文学素养,为更加高阶的语言理解做好准备。

9月北京开学在即,顺义区这所宝藏校将迎来首届学生!目前还有补录名额~

升学指导服务

学校站在育人的一线,它既要保证孩子们有一个很好的学术成果,也要保证孩子们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

顺义诺德安达为学生们打造了一套完整的升学规划体系,在结合学校优质师资与Nord Anglia教育集团全球教育资源等优势下,可让学生们从容应对各种变化和挑战,顺利进入世界名校。

学校设有专门升学指导团队来指引学生每一步升学工作。在7-9年级,学生会同时接受校内测试与外部的CEM评测。通过测评,学校能够精准地测出学生的学业情况,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育支持。在9至12年级,学生们将要参加IGCSE,IBDP-1、IBDP-2的考试,升学指导会老师会根据每个学生特点制定备考方案。在11与12年级,老师们会确定每个学生的申请策略,开始准备各种留学文书,协助学生完成大学申请。

文章转载自:【网络】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