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资讯

上海美高学校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19 11:47:33

未来可期|美高集团教师培训,只为上好每一节课!

伟大的科学家牛顿曾经说过:我就像一个在海边玩耍的孩子,偶而拣起一两片美丽的贝壳。如果说我比别人看得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在教育领域,可以解读为教师在青少年发展中所起的巨大的作用。

做为一名教师,通过对学生的培养,传承着文明,促进着社会的进步。

每念及此,我们胸中就会充满了激情和豪情,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教育中的点滴和教学中的琐细,默默无闻中雕琢,怀在塑造崭新的生命。

转眼间暑期即将结束,新学期即将开始!

我们的老师们已经回到学校,美高正在如火如荼地为开学做准备,尤其是全体教师的培训已经提上了日程。

他们满怀教育情怀从美高各个校区奔赴上海美高总部进行为期三周的培训。

每一周、每一天、每一小时的行程都安排地满满当当。

一起来看看精彩花絮……

01、美高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每位教师拥有高学历、丰富的名校留学及国际课程教学经验,精通三四门语言,保证高教学质量。

第一天,来自苏州、上海等不同校区的老师在总部相识,他们相互认识,相互交流,一起参加参加培训,他们承载了美高的灵魂,美高的大厅里中西文化碰撞的氛围缓缓流动,让人沉浸、让人感动。

未来可期|美高集团教师培训,只为上好每一节课!

老师们了解了美高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并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认识。

在与校领导和各科系主管亲切交流后, 教师团队在社科系主管Summer老师的带领下一起畅游美高校园,教室里, 图书馆、走廊上,角角落落留下了他们谈笑风生的面容。

02、一个学校的文化底蕴决定其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个性特征。

温馨良好的校园文化引导着学生、鼓舞着学生;

独特唯美的校园文化凝聚着学生、激励着学生;

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规范着学生、引领着学生。

副校长Cynthia以饱满的热情向老师们介绍美高的校园文化, 台下的老师们认真聆听。

在这座精致的法式校园里感受着美高的人文素养和价值观,时刻谨记自己肩膀上的使命和责任。

未来可期|美高集团教师培训,只为上好每一节课!

美高的校园文化融合了学校人文精华和个性特色,是美高特有的精神境界和文化氛围,潜移默化决定着学生未来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03、作为一所沪上知名的国际高中, 美高开设了AP、A-level课程,达到双A课程多元化教学,孩子们选择方向更多,升学国家选择更广!

未来可期|美高集团教师培训,只为上好每一节课!

并在今年,美高获得AP Capstone认证,美高学子的校内GPA分数认可度和全球竞争力会更高,即使面对AP考试取消也不焦虑!

美高的老师拥有College Board 国际AP认证老师是我们对老师最基本的要求。 

为此,在本次培训中,Louis老师对于AP考试注册、AP信息、AP课堂如何访问等等都进行了培训,短暂的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多。

同时,为了给美高学子提供更多学习的机会来提升自己出国留学的竞争力,今年,美高新增了A-level课程体系,助力学生入读英国G5院校!

A-level认证考点和剑桥考试中心认证考点也在申请中,美高学子即将拥有“在这里学”,“更在这里考”的主场优势!

04、开学前, 老师们精心布置了校园,教室,就像一座典雅的艺术学院一样,给孩子们一个富有人文韵味,充满艺术氛围的校园环境。未来可期|美高集团教师培训,只为上好每一节课!

沉浸在这样的校园中学习, 唤醒孩子们美的感知,同时又舒缓压力、放松心态的作用。

在老师们充满爱意的布置中,“教”与“学”的生机,慢慢挥发了出来。

……

接下来的十几天里,教师们还将进行“科系介绍、课程计划、大学申请、家校沟通、社团活动”等各项培训。

从教育理念到个人修养,再到技能提升,培训涵盖了教师们的教学全过程,这些将会对教师们教育教学能力的快速提升提供巨大的推动作用。

总结

看过世界的老师,才能把世界带给学生。

美高的老师有来自英国、法国、西班牙、美国,也有来自韩国日本等国家,他们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具备跨文化合作、教学研究等多种能力。

在多元文化交织碰撞的环境下,我们的学生既有着对中国文化深深的热爱,同时也能感知到世界文化的魅力。

相信经过每学期前的系统培训,教师们一定能够快速适应环境,将深厚的个人学识与正直的个人品德“授之以渔”,帮助孩子们成为未来具有国际观的各行各业领导者。

文章转载自:【上海美高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培训-ap宏观经济难吗

AP宏观经济学是一门入门级的大学课程,侧重于适用于整个经济体系的原则。AP宏观经济学培训,旨在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同步跟进学校进度,课后查缺补漏,提升自身能力。 ……[查看]

2023-02-15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化学培训班-ap化学备考-AP化学课程

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预修课程,适用于全球计划前往美国读本科的高中生。AP化学培训班,全程辅导,查缺补漏AP化学课程疑难杂症,轻松应对AP考试。 ……[查看]

2023-02-08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英国alevel物理课程-优选alevel物理辅导-alevel物理补习

ALevel物理辅导栏目,根据多年海外留学生辅导经验,整理ALevel物理辅导关资讯alevel物理补习相关问题,帮助更多海内外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查看]

2023-01-06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美高生物课很难吗

美国高中生物课程培训,针对学习美国高中生物的学生提供同步辅导,教学,为学生后续学习打下基础,涵盖内容为:细胞、结构、生态学及植物等,解决大部分学生生物学习中 ……[查看]

2023-01-04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