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最新榜单

2019年全国A-Level国际学校排行榜(分数榜)

爸爸真榜·真榜

发布日期:2021-08-18 16:07:32

因为大学和专业科目要求不同,加上各考试局的难度和A*率也有所区别,有的公布高分学生率,有的公布占比,有的公布单科科目率等,因此,A-Level很难像IB一样进行统一衡量,不少家庭看着一头雾水。

真榜君结合牛剑录取情况,独家汇总了已经公开的海内外学校的成绩,带大家一探究竟!

英国高中A-LEVEL成绩榜 A-Level出分后,英国泰晤士报Times公布了英国各学校的A-Level成绩和排名,在TOP10高中当中,B及以上都占了95%以上,最高的A*率也达到了50%以上!
2019年全国A-Level国际学校排行榜(分数榜)
2019年全国A-Level国际学校排行榜(分数榜)
英国大学申请成绩最重要,成绩好,牛津剑桥申请概率也很高。比如连续多年排名A-Level成绩榜第一,被称为英国的”衡水中学“的卡迪夫Six Form,连续多年有近20人被牛津剑桥录取。  
2019年全国A-Level国际学校排行榜(分数榜)

卡迪夫Six form历年牛剑录取,每年毕业生在150人左右,有意思的卡迪夫剑桥录取的很多,然而牛津却很少

中国牛剑录取TOP5

跟上文提到的英国A-Level成绩榜的卡迪夫Six Form比,部分国内学校在申请牛剑上,也还是非常给力——2019年,拿下牛剑预录取超过8人的学校共有5所,是全国牛剑录取第一梯队。

这些学校的A-Level成绩怎么样呢?

2019年牛剑全国录取5强高中

排名 学校 剑桥 牛津 课程体系 公办/民办
1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15 10 25 A-Level/AP
2 领科上海 6 12 18 A-Level/IB
3 光华剑桥 4 7 11 A-Level
4 武外英中 7 4 11 A-Level/AP/IB
5 北京十一学校 5 3 8 A-Level/AP/IB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深圳)

深国交作为全国妥妥的牛剑录取之王,分数也极其亮眼。

2019年最新成绩仍未发布,2018年深国交21人次获得世界第一,21人次获得中国第一,学生获得A* 和A的比例创了历史新高。

学校开设的课程也多种多样,除了理工科强项外,还开设了英语、中文、日语、西班牙语,分数不错,均有学生获得中国最高分;地理、历史、社会学这三门人文学科也都获得了“中国第一”。

领科教育(上海)

提及领科,不能忽视的就是其集团优势。领科集团目前共5个校区,各个校区特色也越发明显,2019年各校区均有拿到牛剑录取。
广州:2;北京:3,;上海:18;苏州:2

2019年学校暂未公布分数。2018年上海校区AS/A-Level成绩达到牛津、剑桥大学最低录取标准A*AA的学生超过60%,2017年是中国唯一获剑桥大学颁发“杰出贡献奖”的国际化学校。
2019年全国A-Level国际学校排行榜(分数榜)

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科目开设相当多元,提供了多种多样的选择。

光华剑桥(上海)

学校官方第一时间发布了成绩单,其中A2两门学科的成绩,都是理工科,其中A*率几乎都要占到一半左右,而且“今年AS同学的考试成绩达到了历届最好水平。”

光华剑桥(上海)A-Level分数分布

科目 A* A
物理A2 46.50% 32.30%
心理A2 56.30% 18.80%
数学AS 62.70% 24.40%
物理AS 92.00%  
化学AS 71.20%  
心理AS 85.70%  
其他公立学校暂未公布成绩。

已公开分数的13所学校成绩汇总 

除了上述牛剑录取第一梯队外,真榜君也独家汇总了目前已经公开成绩的13所学校的A2分数,以供参考。不难看出,A-Level学校分布在全国各地,普遍开设理工科为主,文科类相对非常少。

2019年已公开A-Level分数学校汇总

学校 综合 进阶数学(爱德思) 数学A及A* 物理A及A* 经济A及A* 化学A及A* 心理A及A* 其他
上海康德双语     78% 50%        
威雅公学 在传统学科上保持96%以上的高通过率,在超过四分之一的考试中获得A及以上成绩              
上海科桥学院   50%   83% 75% 100% 100%  
广东碧桂园 12年级共455个考生,达A*率高达31.6%,A2年级的学生平均达A率达到63%左右
苏州外国语     60%A*率     70%+   生物A*率71%,EFL(英语第一语言)A*率50%
宁波赫德   100% 100%(CAIE)87.5%(爱德思) 100% 66.70% 66%    
上海光华剑桥       78.80%     75.10%  
上海光华启迪     88%(AS-CAIE)86%(AS-爱德思)          
上海进华A-Level国际教育     37% 83% 78% 88%    
大庆一中     80%          
省泰中国际部     40%(AS) 50%(AS)   30%(AS)    
泰州第一外国语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