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最新榜单

2019年全国国际高中前十名排行榜(牛津剑桥录取榜)

爸爸真榜·真榜

发布日期:2021-08-26 11:27:44

英加澳TOP20学校中,上海共有6所学校上榜,广深学校数量仅次于上海,有5所,其中,深国交在英国升学方面有着压倒性的优势,连续几年牛津剑桥的录取都是全国最多;而北京传统上是美国申请方向较多,所以英国方向只有3所学校入榜。

非一线城市有6所学校上榜,其中武外英中排名第三,是二三线城市中,英国方向申请最佳。

英国方向TOP20学校省份分布

省市 数量
上海 6
广深 5
北京 3
江苏 3
湖北 1
山东 1
浙江 1
 

牛剑录取最强高中:深国交25枚继续领跑全国

2019年牛津剑桥两所英国顶尖名校在中国发出的录取共计超过160枚,分布在超过60所学校,有10所学校拿下超过5枚录取。近年来,随着政策原因和美国申请竞争的加剧,不少名校开始鼓励学生进行英美同申,牛津、剑桥的录取在预计一段时间内也将水涨船高。

2019年牛剑全国录取十强高中

排名 学校 剑桥 牛津 课程体系 公立/民办
1 深圳国际交流学校 15 10 25 A-level/AP
2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6 12 18 A-level/IB
3 上海光华学校剑桥国际中心 4 7 11 A-level
3 武外英中 7 4 11 IB/A-level/AP
5 北京市十一学校 5 3 8 AP/IB/AL
6 南京外国语学校 4 2 6 IB/A-level/AP
6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 2 4 6 A-level
8 山东济南外国语国际课程中心 4 1 5 AP/AL
8 深圳中学国际课程中心 3 2 5 AP
8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国际部 1 4 5 AP

除了上述拿下5枚及以上牛津剑桥offer的学校外,还有不少高中如苏州德威中学、上实剑桥外国语、ULC剑桥国际高中等都有拿下2枚及以上牛剑offer。除了牛剑之外,英国G5里的帝国理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三所大学共计发出近1000枚offer,超过70所学校拿下录取。

加拿大TOP3大学录取最强高中:江浙沪最多

加拿大TOP3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和麦吉尔大学,2019年度在中国发出的offer超过1300枚。不少学校拿下超过百份录取。其中南外收到多伦多大学offer94份;武汉的武外英中收到92份,TOP3大学更是多达230份。还有张家港常青藤实验中学、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南洋模范学校、教科实验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和广州华美实验等学校,拿下TOP3大学的offer超过50枚。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