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最新榜单

2021届广深早申录取分布排行榜(藤校+Top+LAC10)

爸爸真棒

发布日期:2021-09-16 15:51:33

国内高中录取谁最强?先来看看2021届广深早申录取分布排行榜中所涉及的学校,广州和深圳的教育水平,是什么样的?

2021届顶尖大学在总计在海内外发出298枚offer,其中国内174枚(占62%),分布在近20个省市,其中北京、上海、广深均较往年有所下滑,反而是四川、重庆、湖北等非一线城市保持住往年录取。

2021年藤校7TOP10&LAC10国内省份分布
北京 51
上海 45
江苏 22
广深 21
浙江 6
重庆 5
陕西 4
四川 3
湖北 3
山东 3
天津 2
云南 2
中国香港 2
安徽 1
河北 1
河南 1
辽宁 1
黑龙江 1

广深——哈佛早申最青睐,广外成黑马 

2020届顶尖早申季在广东共发出22枚offer,跟北京上海比,总数仍有一定的差距。

但令人惊喜的是,哈佛今年在广深发出两枚录取!MIT也发出了近年来的第一枚录取。

学校方面,除了老牌公立名校深中、华附国际部和深外拿下录取外,广外AP项目成为了最大的黑马,拿下哈佛和广东唯一的宾大和达特茅斯录取。

深国交在美国方向的录取也越来越强。小径湾贝赛思第一届毕业生就拿下MIT录取,曾受邀参加美国奥林比克集训队。

2021届广深“藤校+TOP10+LAC10”早申录取分布(除芝大)
高中 地区 藤校 TOP10 LAC10 总数
深圳中学 深圳 3:哈佛、宾大1、
康奈尔1
1:JHU   4
深国交 深圳 3:布朗、康奈尔2 1:JHU   4
华附国际部 广州 2:布朗、康奈尔 2:JHU2   4
广外AP项目 广州 3:哈佛、宾大、达特茅斯     3
碧桂园 佛山 2:康奈尔2     2
深圳外国语 深圳 1:康奈尔1 1:Johns Hopkins1   2
华润小径湾贝赛思 惠州   1:MIT   1
厚德书院 深圳 1:康奈尔     1
深圳贝赛思 深圳   1:JHU   1

此外,原本广深学生并不大常申请的文理学院,早申阶段几乎没有发出一枚录取。

2021届广深早申录取分布排行榜已经介绍给大家,大家可以对比看看,又是一年春招,你准备好了吗?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