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北京国际学校排名

2020届北京国际学校录取情况一览表(藤校&TOP10录取)

爸爸真棒

发布日期:2021-09-06 15:58:22

2020届北京国际学校录取情况一览表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各个学校的录取情况,简单来了解一下,有时间的话,关注各个学校的其他情况。

藤校&TOP10录取:北师大实验全国第一

2020年,藤校&TOP10共计在北京发出了118枚录取,2021届早申季顶尖大学发出了55枚录取,都是全国之最。 这118枚录取offer分布在23所学校里,其中公立12所,外籍5所,民办6所,跟往年比,民办学校突出了重围。

2020届北京国际学校录取情况一览表(藤校&TOP10录取)

2020届北京学校被藤校&TOP10录取情况
学校 人数 分布
北师大实验 28 普林斯顿⑴哥大(2)耶鲁⑵宾大(4)达特茅斯(2)、康奈尔(5).斯
坦福(1)、芝大(5)、约翰霍普金斯(4)西北(2)
人大附中ICC 17 耶鲁(1)宾大(3)达特茅斯⑵康奈尔⑶芝大(4)、约翰霍普金斯⑶、西北⑴
北京四中 14+ 普林斯顿(2)哥大(⑴耶鲁⑴宾大(1)达特茅斯(1)康奈尔(3)斯坦福(1)
芝大(2)西北⑵
十一学校 8+ 耶鲁(1)、康奈尔(3)、斯坦福⑴、芝大(2)、加州理工⑴
北大附中 10 布朗(5)芝大(1)约翰霍普金斯⑶西北⑴
顺义国际 8 哥大⑵、布朗⑴、康奈尔⑴、芝大⑵、约翰霍普金斯⑴、西北(⑴
德威 5 普林斯顿(1).布朗⑴、芝大(3)
101中学 5 康奈尔(⑴、芝大⑵、约翰霍普金斯⑵
鼎石 3 普林斯顿⑴、哥大(1)西北(⑴
京西 2 普林斯顿(1)、芝大(1)
世青 2 康奈尔(1)、西北(1)
21世纪 2 达特茅斯(1)、芝大(1)
北师大二附中 2 宾大(1)、芝大(1)
爱迪 2 约翰霍普金斯⑵
北京二中 2 哥大(1)、康奈尔(1)
北京中学 1 哈佛大学
人大附中本部 1 麻省理工
王府 1 芝大
耀中 1 哥大
康福 1 芝大
清华附中国际部 1 布朗
北京十二中 1 康奈尔
首师大附中 1 康奈尔

公立里名校优势非常明显,北师大实验、人大附中、北京四中和北大附中纷纷拿下拿下超过10枚录取,在全国都是属于超强校。

优质民办学校也越来越成熟,尤其是鼎石,2020届共计拿下3枚藤校&TOP10录取,2021届早申季就斩获了5枚。世青、王府、康福等每年也非常稳定,都能斩获录取。

从大学来看,最大方的是芝大和康奈尔,分别发出26枚和20枚录取。下降最快的是布朗大学的录取,数量腰斩。offer增长的有普林斯顿、斯坦福、哥大等。

2019年vs2020年藤校&TOP10录取对比(北京)
  2019 2020
普林斯顿 3 6
哈佛 3 1
耶鲁 5 5
麻省理工 0 1
斯坦福 1 3
哥伦比亚 6 8
芝大 20 26
宾大 5 9
加州理工 1 1
JHU 15 15
西北 11 9
达特茅斯 9 6
布朗 22 8
康奈尔 25 20
总计 126 118

2021届早申里,北京共计拿下56枚录取,北师大实验(22枚),十一(13+)最多。

民办学校里,鼎石拿下创历史的5枚,是早申阶段北京唯三藤校、TOP10大U及TOP10文理学院均有录取的学校。王府也收获一枚康奈尔。 外籍学校如德威和京西分别收到了哥大、达特茅斯和康奈尔等藤校的录取。 虽仍是全国最佳,但跟其他城市相比,录取量有所下滑,如四中和人大附中ICC分别拿下2+和5+。但在常规录取发出前,现在先判断“藤校正在抛弃北京”实在是为时过早,期待4月的到来。

2020届北京国际学校录取情况,小编已经总结了,希望能够在大家择校的时候提供一些帮助,但选择学校不仅仅是看名校录取情况,更多的还是要看学生的适应能力以及学习情况、学校的环境以及之后的发展情况等等。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