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北京国际学校排名

2020届北京国际学校排行榜(Top10文理学院录取榜)

爸爸真棒

发布日期:2021-09-11 10:02:21

2020届北京国际学校录取分布情况(Top10文理学院),如下所示,在北京的伙伴,可以看看文理学院偏爱哪些北京的学校?

TOP10文理:录取减少明显

文理学院一向青睐北京学生,2019届时候发出了55枚录取,是广深的4倍有余。 不过,2020届录取降幅很大,在14所高中里共计发出30枚录取,这和不少学生从文理学院转去大U有关。就以北师大实验为例,2019届拿下21枚录取,而2020届仅7位学生选择进入顶尖文理学院。

2020届北京国际学校录取分布情况(Top10文理学院)

2020届TOP10文理学院录取分布(北京)
学校 数量 分布
北师大实验 7 威廉姆斯(1)、韦尔斯利(2)、明德(4)
人大附中ICC 6 阿默赫斯特、波莫纳、鲍登、卡尔顿、汉密尔顿、明德
十一学校 4 斯沃斯莫尔⑵、波莫纳、明德
京西 2 卡尔顿、斯沃斯莫尔
鼎石 2 明德、华盛顿与李
四中 2 威廉姆斯、鲍登
王府 1 卡尔顿
乐成 1 韦尔斯利
101中学 1 波莫纳
首师大附中 1 卡尔顿
北京德威 1 克莱蒙特麦克纳学院
顺义国际 1 威廉姆斯
北师大附中 1 汉密尔顿

除了北师大实验外,其他学校跟往年录取差距不大。公立、外籍、民办都有斩获,评分秋色。

从大学维度来看,最大方的是明德学院,发出8枚录取。其他大学录取在2-4人间不等。

2021届早申数据显示“文理学院录取减少”的趋势仍在持续,TOP3文理学院里威廉姆斯和阿姆赫斯特没有录取中国学生,在北京,也仅有韦尔斯利发出3枚录取。

与其说是藤校“抛弃”北京,不如说是顶尖文理学院在”重新思考“北京,或者全国的招生策略更加合适。

2020届北京国际学校录取分布情况,各个学校的录取结果也有了明确的标示,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