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北京国际学校排名

2020届北京国际学校升学情况一览表(北京部分外籍学校)

爸爸真棒

发布日期:2021-09-07 14:40:51

北京国际学校升学情况怎么样,本文主要介绍的是部分外籍学校的升学情况,可自行对比。

外籍双子星——顺义国际、德威鼎立

据外籍学校的升学指导介绍,在升学时候不建议学生追逐名校,而是找到自己喜欢的专业和国家,鼓励学生不以排名来选学校。

虽然如此,但外籍学校一直是北京升学上不可忽视的力量,尤其是顺义国际、德威和京西这三所学校,被看做是外籍第一梯队。

2020届北京外籍学校升学对比(部分)
学校 藤校&
TOP10
美国
TOP30
牛剑 英国G5
顺义国际 9 62人次 3 1
德威 6 52人次 3 1
京西 4 21人次 1 2
清华附中国际部 1 36人次   2
哈罗   3 1 4

德威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2020届毕业班109名学生已斩获来自世界范围内16个不同国家大学院校的逾500份录取通知书!从常春藤联盟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卡内基梅隆大学、芝加哥大学以及罗德岛设计学院等,美国仍然是北京德威学子毕业去向的热门目的地。收获来自英国超过50所大学的228份录取通知书。

从2020届数据来看,顺义国际还是妥妥的领头羊,德威紧随其后,超过了京西。相对”佛“的京西居第三位。

此外,清华附中国际部2020届表现也很出彩,北京耀中去年拿下哥伦比亚大学的录取。哈罗高中部时间不长(注:招收外籍,但有中籍),仍有待观察。

2020届北京国际学校升学情况一览表(北京部分外籍学校),如上所述,希望对大家有参考作用。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