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北京国际学校排名

2020届北京国际学校录取榜单(荷兰TOP10大学)

爸爸真棒

发布日期:2021-09-07 15:07:05

新冠疫情、经济形势等因素,越来越多家庭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学费相对低廉,性价比高,还比较友好的国家,被提及最多有新加坡、荷兰和德国等。2020届北京国际学校录取榜单中,针对荷兰TOP10大学,在北京的录取情况还不错,我们可以看看这些国际学校的录取数据。

但在北京这种趋势仍不明显,从数据来看,仍以美国、英国为主,申请新加坡、荷兰等地的录取非常少。当然这跟2020届申请时候还没有疫情也有关系。真榜君也会持续追踪2021年的变化。

新加坡、日本、韩国等亚洲大学

新加坡两所顶尖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录取难度非常高,据已有数据,2020届仅有北师大实验的1位学生被新加坡国立大学录取;人大附中ICC有学生去东京大学读书。外籍学校每年也都有些学生回流到自己的国家,比如加拿大国际学校有学生被韩国大学录取。

荷兰、德国等欧洲大学

荷兰大学部分系开设英语课程,接受国际课程学生的直接申请,德国则相对麻烦,需要有语言成绩。

2020届荷兰TOP10大学共计在北京发出17枚录取,基本都分布在外籍学校里,仅有的一枚来自世青。

2020届北京国际学校录取榜单(荷兰TOP10大学)

2020届荷兰TOP10大学在北京录取
学校 数量 分布
京西 6 阿姆斯特丹大学(4)、
伊拉斯姆斯大学、格罗宁根大学
德威 5 阿姆斯特丹大学(2)、伊拉斯姆斯大学、
格罗宁根大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
顺义国际 3 瓦格宁根大学、莱克顿大学⑵
加拿大国际 1 阿姆斯特丹
世青 1 莱克顿大学

看榜单,不仅是看名校,也能预示着趋势。

留学并未“内卷”

美国TOP30综合大学、英国G5和加拿大TOP3等38所世界顶级大学在北京共计发出1809份录取,比往年增加200枚左右,留学仍是上名校的最优路径之一。

走吧,去英国和加拿大

2020届北京主要offer的增长来自于加拿大,增加了近400枚录取,英国G5录取数量也有所增加。据京城顶尖升学指导表示,疫情下,2021届更是几乎要求学生同时进行英美或美加同申,预计会迎来新一轮爆发。

北京仍是顶尖大学最爱城市

2020届,美国TOP30大学在北京的录取骤降80份(也有原因是早申录取掉了越来越多学生),然而牛娃扎堆导致最稀缺资源的TOP大学”剧场效应“凸显,如2020届哈佛仅在北京发出一枚录取,并没给到四大名校的学生,而是被北京中学斩获。

不过除了哈佛外,其他顶级大学在京城发出了更多录取,2021届也是如此。

2021年藤校&TOP10&LAC10国内省份分布
北京 51
上海 45
江苏 22
广深 21
浙江 6
重庆 5
陕西 4
四川 3
湖北 3
山东 3
天津 2
云南 2
中国香港 2
安徽 1
河北 1
河南 1
辽宁 1
黑龙江 1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