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广州国际学校排名

2019广州高中国际学校排行榜(美国TOP30及英国G5方向)

爸爸真棒

发布日期:2021-09-01 12:37:21

2019广州高中国际学校排行榜中美国TOP30&英国G5最见学校实力,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绍。

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藤校&TOP10和牛剑是牛娃专属,纯属看热闹。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英美方向更值得关注的是美本TOP30大U&文理学院、英国G5录取,代表了整体生源质量和学校的评价学术水平。

TOP30综合性大学有哪些?

根据U.S.News 2019年最新排名,除去美国TOP10以及藤校后,美国TOP30的学校还包括:范德堡大学、莱斯大学、圣母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埃默里大学、乔治城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塔夫茨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维克森林大学、纽约大学、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美本TOP30||公立老牌占优

据统计,有美本TOP30录取的学校共有22所,称得上是对学生有要求的学校。要知道,若常年没有TOP30录取,在美国大学申请中高中出具的成绩单公信力相对低,录取的概率就更低了。

顶尖学校自不用说,也有其他学校TOP30走向非常出色的,值得被关注,如深高、广外AP、NCPA美式学校和广东实验,这些高中都属于当地老牌学校,口碑都非常不错,由此能招收到好的生源。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一些新学校也开始发力,如万科梅沙书院和外籍学校Basis,均拿下超过10枚TOP30美本大学的offer。

TOP30文理学院录取

2019年TOP30文理学院共计在广深发出109个offer,最强录取来自华附国际部,共计18枚offer,深外以17枚offer数量排在第二位,深中12枚。广外AP和万科梅沙以10枚排在第五位。

英国G5||广佛深三足鼎立

除了牛剑和伦敦政经外,G5里的帝国理工和伦敦大学学院发出的offer是真不少,最强当然还是深国交,因为可以申请不同专业,共拿下226份offer!

英国G5是谁?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称金砖五校。

2019广州高中国际学校排行榜(美国TOP30及英国G5方向)

2019广东省高中美国TOP30及英国G5录取表
学校名称 USTOP30录取情况 英国G5录取情况
华南师大附中学国际部 近70% 37
广外AP国际班 28 11
广东碧桂园 21 139
NCPA美式中学 21份(加州芭芭拉16份)  
广东实验中学国际班 17  
IDGF广附国际部 12 1
广州美国人学校 8所学校(未公布每所学校offer数) 1所学校(未公布每
所学校offer数)
广州市第六中学AP国际班 4  
ULC剑桥国际高中   50份预录取
执信中学国际部 3 2
华南国际预科中心 3(一人)  
此外,广东碧桂园学校深大师范学院国际高中也相当厉害,分别拿下139枚和101份offer;广州英国头牌ULC也拿下50份G5录取。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