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广州国际学校排名

2021广州国际学校排行榜(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榜单)

国际学校择校站

发布日期:2021-10-20 17:03:13

近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1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榜单》,选出全国前100名综合实力最为优秀的国际化学校。

这也是福布斯中国第一次发布中国大陆地区的国际化学校榜单。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广州地区上榜的国际学校有哪些?

综合排名 学校名称 所在地
9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广州
32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 广州
84 中黄(世界)书院 广州
96 广州市黄埔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 广州

榜单是如何考量的?

榜单通过对各所学校的财务实力、软硬件水平、升学情况、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社会声誉等进行综合考量。

福布斯官方表示,此次评选不仅为家长给学生择校提供参考,也将面向海外大学招生官和国际化学校老师,也就是说更多海外大学招生官会将这份表单纳入一定的参考范围。

本次评选最终录入了来自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地区的一百所国际化学校。

我们可以看到,前10强学校城市分布:

前10强地区分布
北京 5
上海 3
广州 1
苏州 1

本次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前10强入选学校数量最多的城市是北京,有5所学校入选;其次为上海,有3所学校入选。广东省和江苏省也各有1所学校入选前10强。

50强学校城市分布:

前50强地区分布
北京 17
上海 16
广东省 9
江苏省 5
浙江省 3

本次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前50强一线城市学校包揽大半席位,入选学校数量最多的城市是北京,共有17所学校入选;其次为上海,有16所学校入选。广东省、江苏省和浙江省各有9所、5所、3所学校入选。

100强学校城市分布:

前100强地区分布
上海 25
广东省 21
北京 18
江苏省 11
浙江省 7
天津 3
四川省 3
重庆市 3
山东省 3
安徽省 2
贵州省 2
湖北省 1
云南省 1

本次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主榜单中,前100强入选学校数量最多的城市是上海,共有25所学校入选;紧跟其后的是广东省(21所)和北京(18所)。江苏省、浙江省表现也较为亮眼,各有11所和7所学校入选。

广州的国际化教育实力还是可以的,让学生有更多的选择,更好的选择。未在榜单中的学校,大家也可以选择,只是评选的方法不同而已。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