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上海国际学校排名

2019年上海高中加拿大TOP3录取数量排行榜

爸爸真榜·真榜

发布日期:2021-08-25 15:17:31

加拿大顶尖大学因录取难度较英美较低、同在北美体系以及工作签证容易获得,也吸引了不少家庭。

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里加拿大TOP3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在沪上共发出341份offer,各学校申请加拿大方向人数不一,只能从数量进行对比。

2019年加拿大TOP3录取数量排行榜

  多伦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麦吉尔大学 总人数
协和教科 34 21 2 57
世外 38 0 12 50
南洋模范 28 10 0 38
领科教育 23 3 9 35
上实剑桥 27 4 4 35
光华剑桥 11 2 17 30
华二(含本部和国际课程班) 22 2 3 27
协和古北 9 10 3 22

多伦多大学发出offer最多,给世外、协和教科、上实剑桥、华二(含本部和国际课程班)、领科均发出超过20枚offer!麦吉尔大学相对高冷,仅给光华剑桥、世外发出10+offer,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协和系两所学校和南洋模范拿下10枚+录取。

仅看加拿大课程的话,协和教科和南洋模范最值得关注,这也是沪上做加拿大课程目前最好的两所学校;

上文提到,顶尖生源往牛剑方向转的趋势,在加拿大也有所体现。如世外去年仅11人录取多伦多,今年翻了近3倍,华二也是如此,牛娃的选择相对越来越多。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