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上海国际学校排名

2021年上海地区国际学校排名(可招收中国籍学生)

发布日期:2021-10-09 17:22:21

《2021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发布,今年百强榜分为《2021胡润百学·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的中国国际学校80强》和《2021胡润百学·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强》两个榜单。

今年共有21所学校新入榜,其中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的中国国际学校17所,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3所。

在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的80强国际学校中上海排名第二,有17所上榜,相比去年少了1所,北京新增了2所,以21所的数量重登榜首。

除此之外,上海今年还有3所新校突出重围,成功上榜!

下表为2021年80强榜单中上海地区国际学校(可招收中国籍学生)。

2021排名 2020排名(调整后) 学校 school
1 1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 YK Pao School
2 2 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 Shanghai World Foreign Language Middle School
3 3 上海市民办平和学校 Shanghai Pinghe Bilingual School
4 4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Ulink College of Shanghai
5 5 WLSA上海学校 Fudan WLSA
6 5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Shanghai Qibao Dwight High School
7 5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Shanghai Starriver Bilingual School
8 18强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Shanghai Guanghua College Pudong Campus
9 8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 SUIS Gubei Secondary Campus
10 18强 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Nord Anglia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Shanghai
17强 18强 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 Adcote School Shanghai
17强 NA 上海德英乐学院 Shanghai DTD Academy
17强 18强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 Shanghai Hongrun Boyuan School
17强 NA 上海美达菲学校 The MacDuffie School
17强 NA 上海民办中芯学校 The SMIC Private School, Shanghai
17强 18强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 Dehong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ool
17强 18强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 Huili School Shanghai

来源:《2021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
NA表示未上榜

在前80中,上海共有17所学校上榜,相比去年减少了1所,其中德英乐、美达菲、民办中芯为新上榜!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全国第13。是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在上海的直接授权单位。现拥有在校生近1000名。课程方面,领科教育上海校区主要从事剑桥大学A-Level和IGCSE课程教学与考试。

WLSA上海学校,全国第17。WLSA是世界名中学联盟于2012年在上海复旦附中进修学校开设的国际高中课程项目。

该项目的研发与实施获得了以美国格罗顿中学、美国哈佛西湖中学、英国伊顿公学、英国温彻斯特公学为代表的世界知名中学和以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范德堡大学等为代表的世界顶尖大学和权威机构的支持。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全国第20。成立于2014年,是由上海市七宝中学和美国纽约市德怀特学校合作创办,中国教育部备案的上海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高中。目前有学生约500名,招生对象为高中生。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全国第25。作为禾佳教育联盟旗下的国际课程基地,由教育专家唐盛昌领导的团队承办管理。提供1-12年级课程。目前有学生约1000名。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全国第30。成立于2011年。同时提供英国高中教育(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A-Level课程)及美国高中课程(Wasatch高中)及AP课程。目前有学生约500名。

榜单仅包含外籍子女学校、民办国际化学校和公立学校国际部(班),有些出国很强的公办学校本部没有入选,如南外、上外附中,是因为不在评选范围内。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