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上海国际学校排名

2017年上海民办双语学校TOP 10排行榜

爸爸真榜·真榜

发布日期:2021-08-09 17:13:21

自爸爸真棒·真榜推出京沪两地小学、初中和高中排行榜后,不少家庭问真榜君有没有从小学到高中一贯制的学校——K12学校排名,好在幼升小时一次性搞定。虽然本校直升是有优势的,但是每年“去尾”淘汰率也不低,比如以“鸡血”著称的某民办双语学校,第一届的直升率仅为68%……

进不去的想方设法要入学:从小学开始上,至少直升的概率大;但是一直在体制外就读,费用也实在是不低!

入了学的家庭,又面临着被淘汰的风险,也有部分家庭不适应而选择转学……

那么,有没有破解“围城”的方法?

提前了解学校,想清楚家庭最看重的指标,并与目标学校进行匹配是必须!

比如,一些家庭非常关注图书馆的藏书量,一些更重视中外方校长的管理和资历、一些更看重出国毕业走向、一些更倾向了解花费以便衡量性价比……                                      

“真榜君”通过对上海22所K12一贯制民办双语学校的9个关键指标打分,将其拆分成详尽的105个小指标一一进行比对:

真榜君是如何比对的?    

9个大指标包括:招生、硬件(含图书馆)、学生管理、师资配置、课程教学、社团、考试成绩、升学和学费等。

这之中的每个指标,都被拆分出超过10个小指标,以便进行客观公正的比对。

比如师资教学这块,则有小初高各自的师生比、中外教比、中外教的职称、教龄、学历等15个小指标。

从数据出发,真榜君尽可能公正地排出上海民办双语K12学校排行榜

世外登顶,前四强的其他三席被平和、包玉刚和星河湾占据。

详细TOP10排名见下图

上海民办双语学校K12 TOP10 排行榜

排名 学校 所在区 标签
1 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 徐汇区 最具中国特色的国际教育典范
2 上海民办平和学校 浦东新区 浦东生源最优质的双语学校
3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 长宁区 全人教育的理想国
4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闵行区 学霸牛娃多:“出得去,也回得来”
5 上海民办中芯学校 浦东新区 老牌中西融合课程的探索者,家委会非常厉害
6 上海协和双语(万源城校区) 闵行区 协和K12样本学校,课程多元
7 上海外国语大学
西外外国语学校
松江区 自主研发课程,老牌民办学校
8 上海民办尚德实验学校 浦东新区 硬件好,校区大
9 耀华临港校区 浦东新区 承接耀华的优势,图书馆80%都是英语书
10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 嘉定区 有华师大背书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