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排名 > 深圳国际学校排名

2020年深圳国际学校八强

胡润百学

发布日期:2021-10-12 15:10:26

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Hurun Education TopInternational Schools in China 2020)。榜单录入了来自24个中国大陆城市的百强国际学校,其中前50名排名分先后顺序,后50名排名不分先后。

本次百强榜单中,有20所学校新入百强,其中来自上海最多,有6所,其次是武汉、深圳和宁波,各有2所。

从深圳地区看,以上榜的国际学校数量排名来说,深圳以8所学校数量排在第三位。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如果国际学校能代表城市的国际化,上海和北京占了一半,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苏州和武汉占了八成。”

下表为2020年深圳地区国际学校八强。

2020深圳排名 上期深圳排名 学校 school
1 1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Shenzhen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2 2 深圳中学实验课程 Shenzhen High School Int'I Dept
3 34 万科梅沙书院 Vanke Meisha Academy
八强 八强 蛇口国际学校 Shekou International School
八强 八强 深圳贝赛斯国际学校 BASIS International School Shenzhen
八强 八强 深圳富源英美学校 Shenzhen Fuyuan British American School
八强 NA 深圳南山国际学校 Shenzhen Nanshan International School
八强 3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Shen Wai International School

来源:《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

其他上榜学校

北京京西  全国第11。创建于1994年,现有约1,400名中外籍学生。近几年每年有150多人都会进入全球前30名的学校进行深造学习。

世界联合学院常熟分校 全国第11、苏州第一。UWC在全球拥有近20所院校。已有来自180多个国家的6万多名学生在UWC院校或短期课程项目中接受教育和培训。世界联合学院常熟分院于2015年创立。学校实行全寄宿制,在校生的35%来自中国大陆各省市;另外65%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人大附中ICC  全国第13。是北京市政府2002年批准同意招收外国学生的公立学校,现有近200名外国学生分别在初一到高三的近30个教学班里与中国学生共同学习生活。国际部还单独为外籍学生安排汉语教学和其他学科的辅导。

上海惠灵顿  全国第13。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于2014年正式开学,地处前滩,是英国惠灵顿公学继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后在中国开设的第二所分校。上海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全日制男女同校可寄宿制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招收2-18岁的在沪外籍学生,现有近1,300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在校生。

广东碧桂园学校  全国第15、佛山第一。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博实乐教育,由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创办。现有学生4,000多人,是一所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15年一贯制的周寄宿制学校。

上海德威(浦东) 全国第15。成立于2003年,由英国德威公学创办的首家海外分部。目前约有1,500名学生,招收对象为2-18岁的外籍学生。

上海美国学校  全国第15。1912年由上海美国领事馆创立,1950年中断,1980年复校。目前有近4,000名学生,招生对象为学前预备班到高中的学生。

深圳中学实验课程  全国第15。成立于2009年,目前约有200名学生,招生对象为高中生。不接收外籍学生。在深圳,只有深中国际体系不对学生收取额外的费用,学生只需要缴纳普通高中的学杂费,就能入读国际体系。

南京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全国第19、南京第一。是全国首批外国语学校之一,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也是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和清华大学“领军计划”自主招生的入选学校之一。

北京十一学校国际部  全国第20。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育机构与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近年来,国际交流项目和课程不断丰富。现有4,000余名学生,形成1,400多个教学班,是一所拥有初、高中的完全中学。

广州美国人国际学校 全国第21。成立于1981年,是一所外国儿童学校。是东亚地区的学校理事会,中国和蒙古国际学校协会理事会成员。现有学生1,000多人。

北京哈罗  全国第22。成立于2005年。英国哈罗公学有着450年的历史,由John Lyon在伊丽莎白一世的特许下成立。哈罗公学培育了世界多名国家首相、政要以及各界人才,其中包括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约旦第三代国王侯赛因、印度开国总理尼赫鲁、诗人拜伦。目前有学生1,000多名,招收对象为小学至高中学生。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全国第23。是提供国际教育的全日制教育机构,是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在上海的直接授权单位,也是国内第一家具有剑桥PDQ职业资质的机构。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  全国第24。坐落于北京CBD商圈。于2005年正式开学,学校设立学前到高中13个年级,招收4岁到18岁的学生。

上海协和  全国第25。成立于2003年,由协和教育中心投资创办,目前外籍学生1,000多人,招收小学至高中的学生。

威雅公学 全国第25、常州第一。英国威雅公学在中国的姐妹学校。2016年正式开学。招收从幼儿园至高中阶段的学生,目前有800多名在校生。

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全国第27。原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创办于1993年。全国首家“政府出政策、企业出资金、专家办学校”的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寄宿制新型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国际高中部、国际留学生部,现有近2,000名学生。

复旦附中WLSA国际课程班  全国第27。复旦WLSA是世界名中学联盟于2012年在上海复旦附中进修学校开设的国际高中课程项目。该项目的研发与实施,获得了以美国格罗顿中学、美国哈佛西湖中学、英国伊顿公学、英国温彻斯特公学为代表的世界知名中学和以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范德堡大学等为代表的世界顶尖大学和权威机构的支持。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全国第27。成立于2014年,是由上海市七宝中学和美国纽约市德怀特学校合作创办的,中国教育部备案的上海第一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高中。目前有学生约500名,招生对象为高中生。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全国第27。是一所致力于提供1-12年级课程的高端民办学校。作为禾佳教育联盟旗下的国际课程基地,由教育专家唐盛昌领导的资深团队承办管理。

北京王府学校  全国第31。成立于1996年,由北京法政集团创办。目前有中外籍学生3,000多人,招收小学至高中的中外籍学生。2003年,北京王府学校携手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开设A-Level及IGCSE课程。2006年,北京王府学校率先引进美国AP课程,目前是中国开设AP课程最早,专业学科最多的学校。

万科梅沙书院  全国第31。2015年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创办,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及管理。目前有在校生700余人,课程以IB国际文凭课程结构为框架,融合中国国家课程、剑桥国际课程和美国大学预科课程。

天津惠灵顿  全国第33、天津第一。面向在津居住和工作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沿用惠灵顿学院的师资、教材与教学管理模式,学制包括中学、小学、幼儿园,招收3-18岁的学生,现有学生约500人。在10和11年级,学习IGCSE课程,在12和13年级,学习国际预科证书课程。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 全国第34。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全权主办,致力于为在华国际学生提供中西合璧的教育。

北京海嘉国际双语  全国第35。成立于2006年,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12年级的一贯制双语教育。是国际文凭组织IBDP认证学校,以及美国西部院校联盟的认证学校。同时是中国和蒙古国际学校协会以及国际学校体育协会的会员资格学校。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全国第35。创办于2005年,由中国外交人员服务局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加煌教育集团合作兴办,由加煌教育集团管理。学校为目前居留北京的外国外交官、海归学者以及来自世界各地人士的子女提供教育服务。

北京世青国际学校 全国第35。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具有招收中外籍学生资格的全日制学校,同时被国际文凭组织授权为国际文凭学校。学校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名师生。自建校以来,先后有600多名毕业生成功进入国际名牌大学,其中有200多名中外籍学生进入如哈佛、普林斯顿、斯坦福等世界一流学府;也有400多名外籍学生成功考入如北大、清华和人民大学等中国名牌大学。

北京耀中  全国第35。1995年开办。过去20多年,北京耀中发展迅速,时至今日,有约750名学生就读。北京耀中已获新英格兰高校协会、国际学校总会以及中国课程教材发展中心认证。此外,中学部已成为剑桥国际考试中心及IB世界学校。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国际部  全国第35、成都第一。成立于1999年,由成都七中与成都楷博专修学校联合创办,是中国最早的中学国际部之一,已成为国内众多著名重点中学国际部的典范。

杭州外国语学校剑桥高中  全国第35、杭州第一。创建于1964年,1982年开设在职中学教师英语专业大专班等各类外语培训班;1985年,与浙江师范大学联合创办英语大专班;2013年,杭州外国语学校由国有民办体制转为公办体制。杭州外国语学校还受托管理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并在校内开办剑桥国际高中。

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  全国第35。成立于2007年,由协和教育中心投资创办,目前有学生950多名,招收7-12年级的中外籍学生。课程主要是以Keystage + IGCSE + IB的形式完成三段式初中高中阶段。

北京中加学校  全国第42。成立于1997年,高中教学班1000余人;高中后教学班约300人,中外教职员工300余人。合作办学的双方是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和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

大连枫叶国际学校  全国第42、大连第一。创建于 1995 年,是大连市教委和辽宁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中加合作学校。

上海德威(闵行)  全国第42。成立于2003年,由英国德威公学创办。目前约有1,500名学生,招收对象为2-18岁的外籍学生。

上实剑桥外国语中学  全国第42。创办于2008年。由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A-Level课程。而后引入美国大学理事会的SAT/AP课程并被授权成为上海第一所同时开设英美双A国际课程的高中。目前在校学生近千名。

ULC剑桥国际高中  全国第46。创办于2004年,是广州第一所引入国际课程教育的全日制教育机构。至今已有逾千名毕业生,校友遍布包括牛津、剑桥、康奈尔、多伦多、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

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全国第46。始建于1999年,是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和教委为满足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的需要,批准成立的一所具有现代化设施的新型外国语学校。现有约4,000名学生,教职工500多人,是一所全员寄宿制民办学校。

广州外国语学校国际班  全国第46。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中学,1962年成立。在校学生人数约2000人。

北京爱迪  全国第49。由澳大利亚教育发展集团投资创办,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澳大利亚政府认可,是中国唯一一所全英文讲授完全与国际接轨的澳大利亚同步课程,文凭和学位广受国际认可的中外合作学校。成立至今,已向世界百所知名大学输送超1万多名学生。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全国第49。创建于1993年,隶属于汇佳教育机构,现有75个教学班,中外籍学生2,000余人,中外籍教职工500余人,是目前北京市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学校之一。

NCPA英东美式中学  全国第49。建立于2012年,是华南地区第一所主要招收中国籍学生的纯美式中学。其管理机构 ISS是超过 50 年国际学校管理经验的教育机构,目前在全世界管理的国际美式学校已经超过 90 所。NCPA毕业生将获得的是经过WASC 认证的美国高中文凭,这也是美国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之一。

青苗国际学校  全国第49。青苗国际双语学校从成立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在校人数3000人左右。致力于为中外学生提供具有卓越品质的中英双母语国际教育。

苏州中学国际书院  全国第49。隶属于江苏苏州中学,与美国、日本、加拿大、德国、新加坡等国家的十几所优秀高中为姐妹学校。

北大附中道尔顿学院  全国百强。依托于北大附中,在2010年经教委审批,与美国著名私立高中昊济思学校合作举办“中美高中国际课程项目”。2012年更名为道尔顿学院。

北京凯文学校  全国百强。创办于2016年,是一所由清华大学附属学校负责教育教学管理的私立双语学校。

北京市力迈中美(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致力于帮助学生取得学业上成功的同时使学生成为艺术和人文上的终身学习者。

北京英国学校  全国百强。北京英国学校是一所颇具规模的外籍子女学校,提供从小学到中学的全面教育。

北师大二附中国际部  全国百强。2008年,国际PGA课程班开始招生。招收高一至高三的学生。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始建于1953年,是北京市示范性高级中学、教育部直属重点学校、北京市首批示范高中校。

长春美国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长春美国国际学校为在中国的外籍人士的孩子提供全面的教育体验,让学生在课堂内外发展广泛的技能,并培养学生们具备IB培养目标中的10项基本技能。

长沙市雅礼中学国际部  全国百强。雅礼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质量一流、特色鲜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百年名校。

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  全国百强。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是2002年由成都树德中学和成都华樱出国服务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主要开设IB/AP国际课程。

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  全国百强。重庆德普外国语学校将以“3.0时代国际化学校的引领者”作为学校的办学愿景,运用精品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全新教育理念,融汇东西方教育精粹,为未来世界培育出“懂中国,懂世界的创变者”。

重庆南开中学国际班  全国百强。重庆南开中学是南开系列学校之一、南开校友总会成员、重庆市首批市级重点示范中学,是重庆市窗口学校。重庆南开中学国际班成立于2013年。

广雅中学博雅国际班  全国百强。广东广雅中学是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中学唯一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广州执信中学国际部  全国百强。成立于1921年,孙中山先生为纪念中国近代杰出的民主革命家朱执信而创办的一所纪念性学校。2012年,执信中学系统地引进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开发和主办的“高中国际选修课程”。九年来,95%的毕业生被美国或全球前50的大学录取。

海亮外国语学校 全国百强、绍兴第一。诸暨市海亮外国语学校总校由浙江海亮集团有限公司于1995年巨资创办,是诸暨市教委直属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国际学校,是全国高考状元市——诸暨市创办最早、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民办学校。下辖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

宏文学校青岛校区(原青岛孔裔国际公学)  全国百强。是一所全日制英式寄宿制国际高中,聘用纯外教名师团队任教,实行纯正的英国高中教育,教授世界高考A-Level课程以及SAT课程。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是受昆山市政府之邀,在花桥经济开发区建置起一所由幼儿园到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的学校,为广大学子提供“厚植东方文化,深蕴西方思维”的国际化双语学习环境。学校于2015年获得IB国际组织正式认可,成为IB世界学校的一员,可提供高质量且具有挑战性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IBDP)。

江苏省天一中学国际部  全国百强。天一中学引进美国AP课程,并结合SAT及托福考试课程,推出美国AP课程班。

交大附中IB课程  全国百强。上海交大附中积极开拓国际化办学,2006年开办国际部,招收了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等二十余国的外籍学生。2011年,学校创建了国际课程中心,开设IB国际课程。

南京金陵中学国际部  全国百强。南京市金陵中学国际部成立于2007年。国际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学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金中与世界各地的友好学校间的师生交流活动,增进广大师生对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认识与理解,培养适应教育全球化潮流的跨文化理解力。

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  全国百强。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是一所经宁波市教育局审批的全日制民办双语学校,依托两所百年老校(浙江省镇海中学和美国巴斯图学校)的教育资源创办而成。学校秉承镇海中学科学严谨的教育管理制度、丰富的教学资源和美国巴斯图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

宁波效实中学国际中心  全国百强。宁波效实中学IBDP课程实验班于2012年9月正式开课。现有在校学生约200人,教学管理团队35人,师生比为1:5。开办以来,凭借出色的学业能力和过硬的综合素质,毕业学生海外大学录取喜人。目前5届毕业生,100%学生进入美国排名前100、英国前30,加拿大前10的大学深造。

青岛墨尔文中学  全国百强。是由英国传统贵族学校授权并认可,获得教育局许可,针对中国学生开设的国际化中学。青岛校区的核心团队毕业于哈佛和牛津大学。

清澜山学校  全国百强。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举办的一所国际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行。

山东省实验中学国际部  全国百强。山东省实验中学建校于1948年,是首批省级重点学校、省级规范化学校。学校分中心校(走读)、东校(寄宿)和西校(寄宿)三个校区。于2011年开设中美高中课程班项目,在全省率先引进AP课程。

上海阿德科特  全国百强。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海外分校,学校融合中西教育优势,本土化融合、校本化实施英国阿德科特学校课程。

上海复旦万科实验学校  全国百强。是1996年由上海万科房地产公司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学联台兴办的一所九年制民办学校。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全国百强。成立于2008年。历经多年的发展,光华浦东成为一所同时提供优质英国高中教育(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A-Level课程)及优质美国高中课程(Wasatch高中)及AP课程的学校。

上海宏润博源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上海宏润博源学校是由与播文教育创办的国际学校。上海宏润博源学校获得美国具有百年历史且被美国7大权威机构认证的著名教育机构格瑞学院GIA在上海的独家授权。

上海惠立学校  全国百强。上海惠立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前滩国际商务区,由上海陆家嘴集团投资校园建设、惠立教育集团创办并聘请英国惠灵顿公学提供教育咨询服务。

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全国百强。隶属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招收6岁至18岁的中国籍及外籍学生。课程遵循上海市中小学二期课改课程大纲并结合先进的国际课程。

上海西华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学校采取PYP教育模式,力求学生的成长和成功都能够达到国际化教育水准,学校的教师具备丰富教学经验和学生管理理念,能够倾向性地引导学生向着国际化的教学标准进行发展。

上海新加坡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全国百强。1996年由来自新加坡国际元立集团的陈逢坤先生独资创办。2006年,迁址闵行新校区。

上海耀中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拥有独特的双语和多元文化教学模式。

上海英国学校  全国百强。上海英国学校是一所开办于2002年的国际学校,同时也是上海资历最长的国际学校之一。上海英国学校在浦东浦西各有一个校区。

蛇口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深圳蛇口国际学校成立于1988年,为纯外籍子女国际学校,招收学段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目前有800多名学生。

深圳贝赛斯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深圳贝赛思是爱圣(深圳)国际教育公司与美国BASIS集团合作开办的BASIS第一所海外分校,于2015年开学,是BASIS第一所海外分校。

深圳富源英美学校  全国百强。创建于2002年,以英美课程教育为办学内容,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直接授权的全日制Check Point. IGCSE 和A-Level课程的国际初中、国际高中及A-Level的考试中心和教学机构。

深圳南山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学校提供全英文的加拿大公立学校课程。2014年6月12日,深圳南山国际学校也成为国际文凭课程小学课程/中学课程/大学预科课程的候选学校并且正推进成为国际文凭课程认证国际学校。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全国百强。成立于2010年,它为在深圳工作的外籍人士的孩子以及香港,澳门和台湾的永久居民提供服务。学校共有54间教室,可容纳上千名学生。

苏州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于2007年对学员敞开大门,目前招收2岁至14岁的学生,现拥有近500名学生。是首个与中国中学―苏州中学园区校合作的德威国际学校。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全国百强。中锐教育集团与中新集团合作创办了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招收学段包含幼儿园、小学和中学。

苏州外国语中学国际部   全国百强。成立于1994年,位于苏州高新区,是一所办学形式放开多元、外语教学特色鲜明、注重中华传统文化和世界多元文化融合的国际化学校。

苏州新加坡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成立于1996年,是苏州第一家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至今招收学生人数1,100多名。

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  全国百强。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创办于1993年,时名“无锡市大桥实验中学”。2012年学校发展成为由小学部、中学部(高中部和初中部)、国际部组成的十二年制学校。有2,200多名在校学生。

武汉枫叶国际学校  全国百强。武汉枫叶国际学校,是枫叶教育集团于2007年开办的校区之一,是经武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高级中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全国百强。武汉三牛中美中学系华中地区第一所美式私立寄宿中学,学校提供7至12年级的完全中学学历教育,采用全套美式教育模式和课程体系,毕业生覆盖全球名校。

武外英中学校  全国百强。1999年,武汉市教委经过实地考察、调研及一年的慎重筹备,于2000年在太子湖畔武汉外国语学校(原高中部校址)奠定了这所国际学校的雏形。随后,武外英中应运而生。

浙江常春藤国际高中  全国百强。浙江常春藤A-Level 国际高中是在著名音乐家彼得.巴菲特先生和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之一徐小平先生的支持下所创办的国际学校。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全国百强、珠海第一。珠海德威国际高中是德威学校在中国创办的第五所高中,目前在校人数300多人。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