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8-13 14:49:57

浏览:219次

广东碧桂园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十五年一贯制的周寄宿制学校。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是教育部创客教育实验学校。是国际文凭组织(IBO)成员学校,是中国内地一所中国人创办的同时实施PYP、MYP、DP三大课程的IB国际学校。现有学生4000多人,中外教师700多人,其中国际教师90多人。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01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东碧桂园学校</a>鸟瞰图

一、基本情况

学校背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代码BEDU)博实乐教育集团旗舰学校

创建时间:1994年

学校面积:400多亩

二、培养目标

中国灵魂 国际情怀

通情达理 诚信合作 理想责任 感恩孝顺 文明有礼

坚持原则 健康自信 探究创新 慎思笃行 终身好学

我们培养领袖型人才:具有全球视野,领袖格局;而不仅仅是学霸。

我们培养复合型人才:能够跨越领域,全球移动;而不仅仅是专才。

我们培养创新型人才:善于批判思考,发明创造;而不仅仅是跟随。

我们培养行动型人才:能够解决问题,抵抗逆境;而不仅仅是空想。

我们培养合作型人才:懂得坚持原则,团结同伴;而不仅仅是单干。

三、课程设置

国际课程包括IB课程:PYP(幼儿园小班至小学五年级)、MYP(六至十年级)、DP(十一至十二年级);CIE课程:IGCSE(九至十年级)、A-level(十一至十二年级);AP课程(十至十二年级);IFD课程(十一至十二年级)。

国家课程包括初中(六至九年级)、高中(十至十二年级)。

四、办学优势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大优势

1.平台优势

母公司博实乐教育集团,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代码BEDU),市值超百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大的K12教育集团。广东碧桂园学校背靠大树,坐享博实乐教育集团全球教育资源整合能力,学生在相同条件下被国际名校录取的机会大大增加,2017年曾有学生以SAT1450分的成绩成功被常春藤大学录取案例。

学校定位高端,家长均是各行业的成功人士,相当部分家长愿意担任学校义工,愿意提供学生社会实践的资源。学校与9个国家的18所中小学结为姊妹学校,互派师生交换学习。校友遍布世界各地,有的已成为行业翘楚,校友会愿意为学弟学妹成长倾心尽力。

2.课程优势

九大国际项目,涵盖国际教育课程精华,总有一款适合你。

IB,世界公认的国际教育领跑者。我校是中国内地一所同时实施IB三大项目PYP、MYP、DP的学校,是IB在中国的旗舰学校。

CIE,英国的品牌教育,世界上学习人数多的课程项目。我校开设CIE的两大项目IGCSE和A-level,已成为CIE在中国的旗舰学校。

AP,美国名校直通车。

SC,我的高三在加拿大。

SACE,融合中国和澳洲教育优势。

IFD,商科或计算机偏才的选择。

3.个性化教学优势

小学英语课堂分层教学,由国际英语教师和中国英语教师同时实施超小班教学,确保每位学生得到全面关注;以探究为核心的UOI,培养学生的IB十大素质。初中实行班内分层与分层走班结合,SEN排进课表,确保每位学生持续进步;跨学科与跨领域的学习方式,助力学业成功,成就终生学习。高中实行选课走班,200多门学科备选,学我要学,学我爱学,让每位学生拥有一张与众不同的课表;众多的校内外活动,培养学生的社会情怀、国际视野、领导才能。

4.英语优势

配备充足的国际教师,国际教师90多人。小学和初中引进高品质英语分级阅读系统,以读促学,逐级达标;高中全英教材,全英授课,全英考试,托福、雅思、SAT、ACT专业辅导,帮助学生尽快攻克语言关。英语村、纯英语环境的野外拓展等,把英语融入日常生活与活动中,英语学习自然化、趣味化。

5.升学指导优势

设立专门的升学指导中心,聘请资深留学专家担任专职教师,超前职业规划,一对一升学指导,为每一位同学申请理想大学提供全程帮助;开发9-12年级完整的升学课程,持续四年的指导,世界名校,学生进得去,留得住,学得好。

6.小班教学优势

小班教学,国际课程每班不超过26人,随时预约的免费周末辅导,为学生倾力解决学业困难。

7.CAS活动优势

小学的实地探究,初中的探究服务与社区设计,高中的个人设计、中国周、爱丁堡公爵奖章等,让学生关注自然,关注社会,关注人生,提升学生的生存力、创造力和领导力。多达几百个的学生社团,发展学生兴趣特长,提升学生的持续竞争力。

8.STEAM优势

我校是教育部创客教育实验学校,学校已投资几百万元创建了机器人体验中心和创客教育中心,并与世界创客教育机构合作,让学生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做好准备。学校从小学四年级起就开设设计与技术课,配备近百台3D打印机以及激光切割机等,学生用电脑设计的作品能够很快变为成品。学校车模、船模、航模“三模”活动成绩辉煌,在校学生曾获2017年世界涡喷大师赛亚洲冠军,跻身世界前十五位,是亚洲年轻的Pilot。

9.师资队伍优势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大批教师取得国际项目学科考官、课程审阅员、专业发展顾问、项目培训官、项目访问官、访问团队主管、咨询访问官、授权访问官、五年评估评审官、学习总监、课程总监资格,有一大批教师获得全国经验丰富教师或者省市级教学能手称号。国际高中高薪聘请国际教育专家,4:1的中外教师比例,70%的教师具备硕士以上学历。

学校建立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深度介入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保证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的心理环境安全,帮助学生成为热爱生命、尊重生命、人格健全的人。

10.经验优势

十七年国际教育经验,毕业生遍布世界名校。众多学生考取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等,2017届国际高中毕业生,92%被美国USNews排名前50的大学、QS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或者专业排名的大学预录取。

五、招生要求

招生对象: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地区)学生,外籍学生

每年学费:10—15万人民币

留学方向: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瑞士、新加坡等。

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张晓辉

张晓辉

2008年加盟广东碧桂园学校,北京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学历,历任班主任、年级组长、数学科组长。在班级管理方面,有自己的教育理想和坚持,其班级的学生都具备独特的气质和良好的习惯。在教学方面,思维敏捷,善于创新,能很好的把我们传统教学的优势和MYP项目的要求相融合。先后获得“青年优质课一等奖”“先进德育工作者”“北滘镇优秀班主任”等。

庄新瑞

庄新瑞

华中师范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学硕士,DP数学考官,国际高中数学组学科组长。自2008年7月工作至今,曾四次获校优秀班主任或德育先进个人称号,一次获得镇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三次荣获校公开课比赛一等奖。他的教学方法灵活,所带七届毕业班国际考成绩均远超世界平均水平;持续参与竞赛培训、顶尖名校申请数学辅导等优生培养工作,辅导的多位学生顺利通过笔试、面试并被牛剑录取,多位学生SAT2数学取得满分。

张伟

张伟

2017年8月加盟广东碧桂园学校,现担任小学部数学研究员。江苏省优秀青年教师,第四届华东六省一市小学数学观摩课评比获一等奖。从教以来,在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中获奖20多次,有30多篇论文暨课题研究成果公开发表或获奖,承担公开教学40多节,指导青年教师在省、市赛课中获一等奖20多人,并多次应邀赴山西、青海、福建等地讲学。在多年的教学中逐步形成了“轻负高效”的教学特色,并提出“做数学、说数学、研数学”的教学主张。

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国际初中

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国际小学

广东碧桂园(IB国际)学校幼儿园

招生详情

广东碧桂园学校2017-2018学年度招生简章

广东碧桂园学校以招收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学生为主,同时欢迎其他国籍和文化背景的外国学生入读。为了使学校能够了解学生,学生需参加入学“综合评定”活动。

【招生标准】

家长/监护人

认同学校的教育理念;

愿意与学校协作并自觉成为学习社区中的一员;

承诺遵守和维护学校的制度与规则。

学生

幼儿园:身体健康,智力正常,符合招生年龄要求。

小学、初中、高中:符合招生年龄要求,在入学“综合评定”中表现优异,成绩优良,文明有礼,乐观坚强,特长鲜明,知识面广,善于交流,有浓厚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

高中:参加入学考试,成绩合格。

我校全面认可雅思考试成绩,学生如果达到规定的雅思分数可免入学英语考试。

优先入学

任何优先入学申请都必须符合招生标准;

PYP幼儿园、附属沙湾碧桂园幼儿园及囍居幼儿园学生入读小学一年级优先考虑;

已有同胞兄弟姐妹在我校就读优先考虑。

【入学程序】

报名

招生对象

幼儿园托班、小、中、大班,小学1-5年级,初中6-8年级,高中9-12年级学生,包括外籍学生以及港澳台地区学生。

报名时间

秋季入学,每年1月5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春季入学,每年9月15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报名资料

家长提交“新生入学申请表”。申请表可以到学校招生办现场填报,也可以在学校官网上填报。官网登录路径:bgy.gd.cn/招生信息/我要报名。

提交学生一寸彩色标准照2张。

提交户口本原件(港澳籍学生提供身份证原件、回乡证原件;台湾籍学生提供台胞证原件;外籍生提供护照原件)。

2-9年级考生提交原读学校“成长手册”(原学校老师对学生的全方面评估材料)。

综合评定

“综合评定活动”前两周到学校招生办领取“综合评定活动证”。

综合评定方式

综合评定时间

录取

综合评定后十个工作日内,公布录取结果。录取结果在我校官网发布,同时学校招生办会通过短信方式通知家长,并及时发放录取通知书。家长也可以登陆学校网站或致电招生办查询。

缴费

录取通知发布后10日内,家长应完成缴费。超过10日未缴费,则视为自动放弃。缴费需家长本人来校办理,并签订《新生入学告知书》、《委托收费代扣协议书》。缴纳学费后,学校招生办即进行注册,并协助办理学籍转入手续。

缴纳学费后,学校招生办负责引导家长完成各项元数据录入:是否住校,宿舍分配;是否乘坐校车,校车线路;健康数据,含病史、过敏药物、身高、体重、腰围、袖长等。

缴费时需提交的资料

a.家长双方身份证原件。

b.用于扣费的普通银行卡原件(广东省内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的普通借记卡)。

c.幼儿园、小学、初中学生需提交《学生预防接种入学证明》。

d.新生需提交镇级以上医院肝功能(空腹)体检报告及血色素化验单。

入学报到

分班分宿舍:学段教学处开学前一周根据招生计划对已缴费学生进行分班、分宿舍。班主任开学前联系新生家长,告知新班级与宿舍安排情况。

学校招生办向新生家长发放新学期(学年)报到手册,并说明要求。

家长与学生在班主任处共同签署承诺遵守《广东碧桂园学校学生纪律十条》保证书。报到时,带运动鞋两双,袜子四双,内衣睡衣3套,外穿便服2套。

接送家长每人小一寸彩色标准照一张,1名学生最多不超过4位接送人。

【收费标准】

国际课程收费项目及收费明细标准

国际课程收费

国内课程收费项目及收费明细标准表

国内课程收费

幼儿园收费项目及收费明细标准

幼儿园收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