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8-13 17:31:01

浏览:125次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成立于1997年,坐落于白云区金湖湖畔,群山环绕,距离广州市区仅20分钟车程。该校是一所招收外籍及港澳台人士子女的国际学校,目前学生人数达到900多位,来自超过50多个国家。同时该校是国际学校协会的一员,是被国际文凭组织授权开办国际文凭课程的一所拥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学校。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摩根士丹利| 运动总监

摩根士丹利| 运动总监

“我很自豪能够在中国南方最美丽的校园之一教授和学习这么多有才华的学生。”

康妮陈

康妮陈

小学/幼年协调员助理主任 唯一将社区定义为UNITED ONE的学校! 每个家长都有一点TLC。 学校,家长和老师共同努力,为成功的学习者构建基石。 一个创造力爆炸的地方!

凯瑟琳威利

凯瑟琳威利

MYP&DP法语B老师 UISG是一所非常适合语言学习和教学的学校!由于母语和语言习得程序提供了如此多的语言,它使UISG成为教授语言的绝佳场所!通过学习不同的语言和文化,学生变得更加开放,知识渊博,更好的沟通者。Vive les langues!

谢恩肯尼迪

谢恩肯尼迪

MYP / DP剧院老师 UISGZ的创意艺术继续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有两个完整的戏剧表演,众多的乐团,合唱团和合奏团体,以及视觉艺术展览,大师班以及对展览和画廊的实地考察,这真的是一种与众不同的艺术体验。匆匆而过,看看所有的兴奋是什么。

广州誉德莱国际学校课程设置

小学中英双语课程

初中中英双语课程

IB国际文凭证书课程

招生详情

Interested students/parents are required to submit to the Admissions Office a completed application form (Part One and Part Two), including all requisite forms and documentation listed below.

RMB 1500 non-refundable application fee

Note: Application cannot be processed without payment of application fee

A complete Application form (Primary / Secondary) A copy of each parent/guardian’s passport and valid Chinese visa A copy of student’s passport and valid Chinese visa A copy of student’s birth certificate One passport photo of student A copy of student’s official school reports, Certificate of Attendance and Enrolment issued by previous school, in English or a verified translation, for the last two school years A complete confidential reference form from student’s previous school faxed/emailed/mailed to Admissions Office at UISGZ directly. A copy of any detailed specialist reports if 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 are identified in the application.

The admissions process involves the following steps:

1. Parents receive an admissions package from the school or website

2. Parents complete all application forms

3. Parents pay non-refundable application fee of RMB1500.

4. The Admissions Office reviews all paperwork in order to ensure all documentation has been submitted. Without this, the process cannot continue.

5. School arranges admission tests/assessments (where appropriate)

6. Student takes tests/assessments (where appropriate)

7. School will review applications

8. School will arrange interview (where required)

9. Parents are informed of school’s decision

10. School decides the grade level placing

11. School provides invoice for school fees

12. Payment is made to the school before the student commences class

Following submission applicants are screened and evaluated for acceptance and for grade-level placement with a view toward their successfully gaining promotion from grade to grade, eventually leading to the awarding of 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有兴趣的学生/家长需要向招生办公室提交一份完整的申请表(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包括以下列出的所有必要的表格和文件。

申请费1500元,不退还

注:如不缴付申请费,申请将无法处理

完整的申请表(小学/中学)的一个副本每个家长/监护人的有效护照和中国签证一份学生的护照和有效的中国签证一份学生的出生证明的一个护照照片学校学生一份学生的官方报告,出具的出勤和招生之前的学校,申请人前一所学校提供的完整的保密申请表格,以传真/电子邮件/邮件的方式直接寄到UISGZ招生办公室。如申请表中注明有特殊教育需要,请提供详细的专家报告。

招生过程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1. 家长们会收到学校或网站提供的录取包裹

2. 请家长填写所有申请表格

3.家长需缴纳报名费1500元,恕不退还。

4. 招生办公室审核所有文件,以确保所有文件已经提交。没有这一点,这个过程就无法继续。

5. 学校安排入学考试/评核(视乎情况而定)

6. 学生参加考试/评估(在适当的情况下)

7. 学校会审核申请

8. 学校会安排面试(如有需要)

9. 学校的决定会通知家长

10. 学校决定年级等级名次

11. 学校提供学费发票

12. 在学生开始上课前付款给学校

在提交申请后,申请人将被筛选和评估,以获得接受和年级级别的安排,以便他们成功地从年级晋升到年级,最终导致授予国际学士学位文凭。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