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市执信中学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8-13 17:41:48

浏览:84次

广州市执信中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该学校创办于2000年9月,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南海西樵山麓,是一所全寄宿制完全中学。广州市执信中学是由中国名校广州市执信中学主办,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由广州市执信中学负责。

广州市执信中学国际部师资团队概况

执信中学国际部简介

广州市执信中学是广州市基础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地,与美、英、澳、加等世界名校或重点高中签署姊妹学校协议。广州执信中学于2012年开设了高中国际课程,国际部由执信中学自主管理,为有意于本科阶段进入国外顶尖大学学习的学生定制个性化的课程。国际课程由学科核心课程、特色课程、升学指导课程、备考课程(语言类及AP课程)构成。借助学校广泛的国际合作资源,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背景提升活动及多元文化体验。导师制辅导,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守护孩子的幸福感。

执信中学二沙岛国际校区将于2022年2月投入使用。开展国际教育合作项目。独立招生、采用全英文教学。

9年来,97.5%的毕业生被美国或全球前50的大学录取,往届毕业生被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卫斯理学院、范德堡大学、莱斯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埃默里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乔治城大学、南加州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纽约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澳洲悉尼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

2020年广州市执信中学高中国际课程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广州市执信中学是广州市基础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地,与美、英、德、瑞、新、俄等国重点高中或知名大学签署姊妹学校协议。广州执信中学于2012年开设了高中国际课程,国际部由执信中学自主管理,为有意于本科阶段进入国外顶尖大学学习的学生定制个性化的课程。

课程背景

课程由学科核心课程、特色课程、升学指导课程、备考课程构成。借助学校广泛的国际合作资源,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背景提升活动及多元文化体验,给孩子完整的教育生活。导师制辅导,关注孩子的个性化发展及身心健康,守护孩子的幸福感。

      image.png  

课程体系

学科核心课程:语文、数学、ELA英语语言艺术、物理、化学、生物、中国历史、地理、政治、美国历史、学术英语与写作、艺术、体育等

备考课程:综合英语(听说读写)、托福、雅思、SAT 1、SAT2、AP微积分、AP统计学、AP微观经济学、AP宏观经济学、AP化学、AP物理1、AP物理2、AP物理电磁学、AP物理力学、AP英语语言与写作、AP计算机科学、AP心理学、AP环境科学、AP美国历史、AP艺术史、AP世界史等。

特色选修课程:第二外语、STEAM机器人、报刊选读、通识、西方文化、戏剧、独立学习技能、橄榄球、跆拳道、女子轻适能、太极、陶艺、烹饪、西方礼仪、执信中学普高选修二课程等

升学指导课程:升学规划、大学申请、国际公民意识、知名院校招生宣讲、背景活动及竞赛指导、领导力、企业运营等

办学成果

9年来,95.1%的毕业生被美国或全球前50的大学录取,往届毕业生被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卫斯理学院、范德堡大学、莱斯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埃默里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乔治城大学、南加州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纽约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澳洲悉尼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028.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市执信中学</a>

历届录取结果汇总

学生活动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028.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市执信中学</a>

招生计划

人数:60人

科目:英语笔试+面试,数学笔试(中文)

地点:根据实际情况,线上/线下

时间:2020年3~6月,任选一场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